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2006年高尔夫球坛总结 > 正文
弥补奖金王失手损失 卡西获欧巡赛年度最佳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09:38 新浪体育
弥补奖金王失手损失卡西获欧巡赛年度最佳球员



  新浪体育讯 保罗-卡西没能获得欧巡赛奖金王的失望今天得到了缓解,他成为了欧巡赛年度最佳球员称号。

  2005赛季,保罗-卡西经历了可怕的大滑坡,他有四个月没有晋级一场。可是2006赛季,英国人就成功扭转局面,赢得了三场比赛,包括重要赛事:世界比洞锦标赛。九月份在爱尔兰K俱乐部举行的欧美对抗赛莱德杯中,保罗-卡西也扮演了明星一样的角色。

  莱德杯队友哈灵顿在年度最后一场比赛VOLVO大师赛上从后超越保罗-卡西,成为了2006赛季欧巡赛奖金王,可是都柏林人今年在欧巡赛上只赢得了一场比赛,而在莱德杯上仅仅贡献了半分。

  在莱德杯的四人二球赛中,保罗-卡西击出了一个一杆进洞,而在单人对决赛中则打败了世界第二福瑞克。保罗-卡西在奖金榜上领先了很长一段时间,直到西班牙瓦德拉玛生病。如果加西亚不在最后一洞吞下柏忌,29岁的英国人就将以微弱优势力压哈灵顿。

  “能够成为欧巡赛年度最佳球员,我感到万分荣幸。”保罗-卡西说,“2006赛季三次夺冠,欧洲队莱德杯三连胜我发挥积极作用,以及落后哈灵顿在奖金榜上名列第二位让我感到极端的满足。当然,不用说我错过了沃尔登奖真的感到极度的痛苦。

  “与哈灵顿、大卫-霍威尔、罗伯特-卡尔森争取欧巡赛第一真是独一无二。我相信这激起了欧洲广大

高尔夫球迷的兴趣。”

  妻子去世六个星期之后,达伦-克拉克在莱德杯上赢得了他能得到了全部三分获得了一些高尔夫作者和球评的青睐,但是到最终还是保罗-卡西赢得了最多选票。

  “我在VOLVO大师赛上生病了,这对局面一点帮助也没有,可是体育界这样的事情就时有发生。”保罗-卡西说,“与我的三名莱德杯战友一道混战,他们获胜的决心同时也激励了我,在赛季末的时候好好努力。

  “许多伟大的高尔夫球手都赢得过欧巡赛年度最佳球员称号,当我加入这一行列时,我感到很自豪。”

  莱德杯2008年欧洲队队长尼克-佛度对于保罗-卡西的状态复苏印象深刻。“以他自己的高标志而言,保罗经历了失落的2005年。可是这之后的一个赛季,保罗可真是取得了一个迅猛的大逆转呀。” 尼克-佛度说,“他在莱德杯上非常出彩,他在K俱乐部的一杆进洞是我年鉴中的最佳一杆。他本赛季的表现将为他挑战2007年打好坚实的基础。”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