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正文
提姆克拉克因伤弃权 南非公开赛只剩三颗本土明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23:46 新浪体育
提姆克拉克因伤弃权南非公开赛只剩三颗本土明星

南非选手提姆-克拉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南非选手提姆-克拉克因伤放弃总奖金100万欧元的南非公开赛的参赛机会时,本周休姆伍德高尔夫俱乐部(Humewood Golf Club)只剩下三颗南非本土明星了:埃尔斯、古森和伊梅尔曼。

  在曼德拉邀请赛(Nelson Mandela Invitational)的职业/业余配对赛中,提姆-克拉克的脖子轻微受伤。他随后接受了物理疗法,并按照医生的指令将休息到新年来临。

  “放弃参加自己国家公开赛的机会,我感到非常失望。我希望每个人理解这是一个相当难下的决定。”提姆-克拉克2002年和2005年曾于德班乡村俱乐部两夺南非公开赛冠军,“当我知道休姆伍德将举办今年的南非公开赛时,我十分激动,不仅因为我能在海岸打比赛,更因为这里是南非最好的林克斯球场之一。

  “我甚至觉得自己有机会三夺南非公开赛,因为我1993年曾在休姆伍德夺取过南非青少年锦标赛。谁知道呢?或许星期天我在庆祝31岁生日的时候能头顶另一个头衔。”

  提姆-克拉克是在父母的家中说这番话的。尽管不能参加比赛,南非人就表示到时候一定会去曼德拉湾支持南非公开赛。

  “弃权这个决定很难下,特别是你在家参加比赛的机会并不多。”提姆-克拉克说,“这就是为什么星期五我要去休姆伍德的原因。我想支持我们的参赛球员以及赞助商南非航空。正是他们南非公开赛已经获得了国际大赛的地位。”

  除了上述提到的埃尔斯、古森和伊梅尔曼之外,登喜路锦标赛季军李-维斯特伍德和世界排名第25位的安格-卡布雷拉(Angel Cabrera)也将参加本周的赛事。李-维斯特伍德经过美洲虎溪乡村俱乐部的一站比赛过后,世界排名上升到了第50位。

  两届南非阳光巡回赛奖金王查尔-舒瓦特泽尔(Charl Schwartzel)也有机会弥补上一周的过失,将南非公开赛的头衔揽入怀抱。查尔-舒瓦特泽尔上一周在最后一轮崩溃,败给了西班牙新人阿尔瓦罗-奎罗斯(Alvaro Quiros)。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5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