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 正文
高尔夫手套变身进行时 精美的款式和颜色应接不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10:04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高尔夫手套变身进行时精美的款式和颜色应接不暇

Figaro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皮革是高尔夫装备中最常见到的材料,而人们对高尔夫手套中选用的皮革最为讲究。

  高尔夫手套的发明者是美国的一位手套商人,最初并不能为人们所接受。手套的广泛流行应归功于三次英国公开赛冠军得主亨利·科顿,他把自己在球场上的成功与使用手套联系了起来,并告诉大家,使用手套可以稳定握把,另外,从手套的磨损也可以看出一位球手的握把是否正确。

  小羊皮是比较常见的高尔夫手套材料,价格也偏高。小羊皮质地柔软,透气性好,能充分贴合手部,但是,小羊皮手套的使用寿命较短,因此,普通的高尔夫爱好者更喜欢选用合成材料的手套,合成材料制成的高尔夫手套有一定的弹性,耐磨性也比羊皮质地的手套要好。

  黑色和白色的高尔夫手套是最常见的,随着人们对高尔夫装备的要求越来越高,手套也慢慢变得讲究起来,设计师们不遗余力地在款式和颜色上出新招,让高尔夫手套一步步地向“优雅”靠近。在这方面做得尤其突出的是日本的一些品牌,如Maruman,Figaro等等,它们款式精美,当然也价值不菲,本期特别推荐的是一些新款高尔夫手套,其设计绝对能让你眼前一亮。

高尔夫手套变身进行时精美的款式和颜色应接不暇
EXIM
高尔夫手套变身进行时精美的款式和颜色应接不暇
Conductor
高尔夫手套变身进行时精美的款式和颜色应接不暇
Figaro
高尔夫手套变身进行时精美的款式和颜色应接不暇
Maruman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