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正文
誓要打破本土诅咒 奥格维出征澳大利亚PGA锦标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2:45 新浪体育
誓要打破本土诅咒奥格维出征澳大利亚PGA锦标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就像赛事夺冠热门亚当-斯科特一样,美国公开赛冠军奥格维在澳大利亚本土还没有赢得冠军。关于这一点,他希望迟早能摆平。

  上个月在皇家悉尼获得澳大利亚公开赛亚军,奥格维本周将进入竞技状态,参加在昆士兰凯悦可伦球场举行的澳大利亚PGA锦标赛。

  “这场比赛和澳大利亚公开赛都拥有很高的声望,这是一个很大的卖点,因为拿到冠军的选手都将成为高尔夫中的名人。”奥格维星期二谈到这两场历史过百年的赛事时说,“我不会晚上枯坐下来胡思乱想为什么不能在澳大利亚夺冠。但是能夺冠自然很美好。这里有许多为我们准备的特别赛事,在退役之前我们希望赢得一些。”

  如果星期天下午

澳大利亚PGA锦标赛的冠军的争夺战发生在亚当-斯科特和奥格维之间会怎样呢?这两位选手可都急于在本土赢得他们的第一场赛事呢。

  “那会非常有趣。如果我们俩一起这样争夺10场赛事的冠军,我们会各赢五场。我也不知道结果会是什么呢。”奥格维提示说两位球员还没有机会同时角逐一个冠军。“我确信那样的事情肯定会发生几次。那才好玩呢。希望我会赢,但是我相信他也会有很大的机会取胜。

  “可是如果罗伯特-艾伦比(Robert Allenby)在这里的话,他肯定会在最后三洞拿下小鸟,把我们俩都打败。”

  罗伯特-艾伦比去年在本土实现了不起的“三冠王”,本周他也是澳大利亚PGA锦标赛的卫冕冠军。

  奥格维充满精彩的一年不会在这个周末结束。本周结束之后,他就会乘坐飞机赶往美国参加老虎伍兹做东的世界挑战赛。那场慈善赛的阵容为16个明星。

  另外一个不可小觑的夺冠热门是纳丹-格林(Nathan Green)。他的自信经过扎实的美巡赛赛季以及上一周的新西兰公开赛胜利洗礼之后获得了巩固。

  纳丹-格林说:“我更加接受偶尔的坏球了。我不会因此雷霆大作。我会在练习的时候更有建设性。”纳丹-格林去年在百年澳大利亚PGA锦标赛上获得了并列第三名,他有自信能提升自己的战绩。

  “我喜欢可伦这个球场。我打球相对较直,这个球场适合我的这种风格。”31岁的纽卡斯尔人说,“我必须在这里提升自己的表现。甚至我在

百慕大草上的战绩不是那么好,我想我的推杆表现也会有提高。”

  澳大利亚PGA锦标赛总奖金120万澳元,仅由澳大利亚巡回赛认可。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1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