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品质生活 > 正文
Wedgwood八代传人首度来沪 中国最大旗舰店开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2:16 新浪体育
Wedgwood八代传人首度来沪中国最大旗舰店开张

Wedgwood新品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Wedgwood八代传人首度来沪中国最大旗舰店开张
Wedgwood的经典瓷器

  拥有近250年历史的英国著名餐具品牌“Wedgwood”, 出品一向以优质高雅见称,其创办人Mr. Josiah Wedgwood, FRS的第八代直系子孙Mr. Thomas Rowland Wedgwood更是首度访沪,与城中名人在恒隆广场一同庆祝wedgwood中国最大旗舰店的盛大开幕,并接受了传媒访问。Wedgwood为了能让更多人的了解和分享wedgwood的光辉历史和卓越成就,特别于2006年11月30日(四)至2006年12月2日(六),假座恒隆广场一楼中庭举办Wedgwood珍稀英伦瓷器展,让城中有品味之名人名媛聚首一堂,共同分享优质生活艺术。

  华丽的展屋,精美的、具有深厚底蕴的瓷器,Wedgwood于恒隆一楼中庭举行的珍稀英伦瓷器展是为上海带来了一次视觉上的惊艳之旅。Mr. Thomas Rowland Wedgwood更是亲临展览厅现场,向广大宾客讲述了这些拥有悠久历史的展品的背后的故事。

  旗舰店开幕当日,更是得到城中不少领事、收藏家、艺人和名人嘉宾拨冗莅临支持,使活动现场星光熠熠,气派格外高雅。众嘉宾在布置优雅的店铺内一边领略Wedgwood典雅之美,一边畅谈欧陆式生活品味。Mr. Thomas Rowland Wedgwood身为Wedgwood世家重要一员,并身兼现任Wedgwood全球品牌代言人之身份,于现场同代表着时尚品味的影帝任达华先生和国际

名模琦琦小姐,各自道出对优质生活的要求。同时,沪上名主持人方舟在开幕活动上的妙语如珠,使现场笑声连连,让这样一个优雅的午后显得更为轻松。

  陶瓷收藏是一项极需高品味、知识及判断力的艺术。真正的收藏家是从中得益,从研究中生趣。Wedgwood陶工从二百四十多年来便一直制造出各种优美典雅的作品,为陶瓷收藏家提供绝佳的欣赏艺术品。 Wedgwood陶瓷示仅是收藏家的宠儿,更是各皇室元首宴会的首选。

  Wedgwood不但着重其作品的外观视觉,亦着重使用的耐久性;餐具的好坏,可从重复使用与相迭摆放所产生的摩擦,以及对由食物与清洁剂中,所产生的酸、碱或其它物质引起的化学反应来判断。过去五十年间,Wedgwood 瓷器曾经历不同的耐力测试,包括于1988年9月所创的世界纪录,四只Wedgwood骨瓷咖啡杯平稳无误地承拖起一辆重十五吨的运土车,技惊四座。 而于1998年12月在香港西贡清水湾

高尔夫球及乡村俱乐部,一辆积架房车亦被安放于四只Wedgwood骨瓷咖啡杯上,屹立不倒。 Wedgwood骨瓷耐力之强,可见一斑! Wedgwood的实验室中各式各样的测试证明,Wedgwood餐具经得起日复一日繁复地使用仍能保持其原有的质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2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