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观澜湖亚太业余公开赛落幕 英格兰选手盖里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8:09 新浪体育
观澜湖亚太业余公开赛落幕英格兰选手盖里夺冠

冠军博伊德-盖里与亚太高尔夫联盟主席托马斯和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执行董事朱鼎耀合影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下载成绩表

  深圳12月1日电:为期4天的观澜湖亚太业余高尔夫公开赛,12月1日下午在观澜湖世界杯球场落幕。在4轮72洞的角逐中,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的60多名选手,充分发挥了水平,最后来自英格兰的选手博伊德-盖里技高一筹,通过加洞赛战胜了日本选手长野,捧走了首届赛事奖杯,长野屈居亚军。来自新加坡的选手朱思皇和菲律宾选手费尔南多以289杆的成绩获得并列第三名。参赛的中国大陆年轻选手中,成绩最好的观澜湖选手黄文义排在总榜的23位。

  在当天举行的颁奖典礼上,亚太业余高尔夫联盟主席托马斯先生、总裁埃迪先生,中国高尔夫协会副秘书长宋亮亮先生以及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执行董事朱鼎耀先生,为获得前三名的选手颁奖并致词。

观澜湖亚太业余公开赛落幕英格兰选手盖里夺冠
获奖选手接受媒体采访(从左至右分别为费尔南多 、盖里和朱思皇)

  亚太高尔夫联盟总裁埃迪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首先,我代表亚太高尔夫联盟,感谢中国高尔夫协会和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在你们的鼎力支持下,首届亚太业余高尔夫公开赛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我也祝贺站在领奖台上和没有登上领奖台的选手,你们的表现都十分出众,希望你们明年还能回来观澜湖参加第二届的比赛,也希望你们转入职业后能有更好的表现。此项赛事,我们也不会拘泥于亚太地区的参赛选手,我们也会邀请北美、欧洲等地的优秀选手,加入到这项赛事的竞争中来,将这项赛事办成具有广泛国际影响力的业余公开赛。最后,再次感谢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对赛事提供的财力和场地等支持!”

  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执行董事朱鼎耀先生认为:“观澜湖亚太业余高尔夫公开赛,能够为中国的年轻选手提供与国际水平交流的机会,帮助其成长。观澜湖将一如既往地与亚太高尔夫联盟以及中国高协合作,将未来9年的这项赛事,办的更加有特色!同时,也感谢媒体等各领域的朋友对观澜湖一直以来的呵护。观澜湖将在未来12年连续举办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将这项以前一直被欧美国家独美的赛事,首次引入中国。观澜湖将在未来的一年里精心准备,给中国高尔夫球迷更多的惊喜!”

  颁奖现场,中国高协副秘书长宋亮亮先生,代表中国高协感谢了亚太高尔夫联盟和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举办了这么有特色的赛事,并预祝未来的9年赛事能够越办越有特色,越办越有影响力。

  获得冠军的英格兰选手盖里赛后也接受了采访,他告诉媒体这是他参加的最重要的一项业余赛事,能够通过惊险的加洞赛夺冠,为他的观澜湖之旅更加完美,他将在明年再来观澜湖接受挑战,希望能够卫冕成功!(萧萧)
下载成绩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