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相约美兰湖挥洒北森林 美兰湖第21届会员杯赛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0:24 高尔夫星期三
相约美兰湖挥洒北森林美兰湖第21届会员杯赛落幕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文 / 图 GW

  暖暖秋意,明媚阳光,绿色葱茏满赛场;

  美兰湖畔,北森林中,高球好手竞乾坤;

  2006GOLFSHOW系列锦标赛暨美兰湖第21届会员杯赛于11月11日在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北森林球场举行,来自上海地区和外省的高尔夫爱好者100多人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由上海高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上海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协办,同时得到了赛事合作品牌轩尼诗XO、丽池(虹桥)会所、星公馆、恒生银行、PILO、HOOTERS的大力支持。

  作为上海东北角独具特色的一家

高尔夫球场,上海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由享誉全球的美籍设计大师彼德·汤姆森规划设计而成,他倾其一生心力,在整体上注重自然和景观的完美融合,将水系、森林和灌木等合理调配。球场由北森林和南湖泊两个各具特色的18洞球场组成,北森林球场曾经举办过包括海峡杯在内的众多职业赛事,以大型乔木密集种植为其主要特色,营造出气势磅礡的丛林式生态格调,粗犷而豪气,四季分明的林区特色,与南球场布局形成必要的互补和掩衬;尤其是球场中悠闲的野鸭、大雁、白鹭等各种野生动物给球场增添了自然的野趣和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氛围。

  比赛中,时常听到选手们的欢呼声和为了必进之球擦洞而过的惋惜声。在第4洞和第17洞,主办方还特设了一杆进洞奖,奖品分别由轩尼诗X.O提供的“限量版第8代传人签名的纪念酒”和PILO提供的高级手表,名酒和名表的诱惑让选手们个个摩拳擦掌,一试手气,最终都无功而返;此2洞的最近洞奖由张兆民和刘德宗获得,第8洞和第13洞的最远距奖则被刘俊和宾哲晟收入囊中。

  在整个赛事的搏杀中,第7、9、15和18洞成为了球场的杀手锏,水障碍、树林和长草以及果岭两旁的沙坑给选手们的进攻制造了不少陷阱,稍有不慎,前面好局便在这些陷阱面前化为乌有,真是让人既爱又狠。

  在颁降晚会上,轩尼诗X.O为赛事准备了品酒环节,大师的品酒讲解得到了选手的热烈反响。丽池会所为选手准备的丰富奖品让观者目不转睛,总杆冠军金南敏和净杆冠军林志隆还分别获得了丽池一万元的体验大奖,而轩尼诗X.O1.5L装,HOOTERS的礼物和主办方特意制作的限量版“中国古代仕女捶丸图”琉璃砖奖杯让获奖者爱不释手;更有意义的是,美兰湖球场还特地为本月生日的参赛选手准备了生日礼物,11位寿星赢得了一份贵重的生日礼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