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2006年高尔夫球坛总结 > 正文
业内精英的时尚聚会 亚洲国际高尔夫博览会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09:14 高尔夫星期三
业内精英的时尚聚会亚洲国际高尔夫博览会落幕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文、图 / GW

  2006亚洲国际高尔夫博览会于11月13日-14日在上海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时值汇丰冠军赛刚刚落幕之际,以“时尚、休闲、经典、人文”为主题的本次展会吸引了一大批高尔夫俱乐部会员、高尔夫爱好者、高尔夫业内人士,高尔夫俱乐部管理人员等专业人士,同时来自欧洲、美国及其他亚洲地区的高球人士也纷纷前来展会观摩。

  展会进门口区域,北美著名的草坪车、割草机制造商John Deere首先映入您的眼帘,步入展会现场,世界高尔夫服饰和个人用品行业领导者之一的MIZUNO以及著名的高球品牌Taylormade给你带来极大的视觉冲击。再往里走,一系列的高球用具、机械设备、球场设计公司,高尔夫地产开发商,各大专业媒体将会使您流连忘返。

  这其中Munsingwear的展位最为引人瞩目,在推出其新款服饰的同时,上海万星威

高尔夫俱乐部还设置了硕大的挥杆区域,职业教练大町昭义的现场指导更让在此试挥的每一位观众获益非浅。

  球场也成为了展会的主力军之一,观澜湖,美兰湖等成熟球场通过展会继续扩大其知名度和影响力,而南昌铭雅高尔夫俱乐部和骆马湖高尔夫产业园区等即将出炉的新项目也向参观者展示了其发展的美好前景。

  本次亚洲国际高尔夫博览会不仅为广大高尔夫业内人士提供了一个交流合作的平台。同时为使到场观众得到更多的交流机会,展会还精心准备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在推杆进洞大赛中挑战自己;尝试最新的高尔夫器具;驰骋在模拟世界顶级高尔夫球场上,这些精彩的活动项目也使刚入门的高尔夫爱好者体验了一番高球的乐趣。

  而雪茄客贵宾雪茄的品尝会,健力士黑啤的免费畅饮为整个展会增添了不少人气。让参展商和来宾充分领略了高尔夫所带来文化和精英生活的体验。新西兰旅游机票及

丽江之旅的两个大奖在展会落幕之际迎来了幸运的获奖者,同时也为整个展会画上了一个完满的句号。此外, 为了更好地宣传本次博览会,13日晚,主办方还在外滩5号举办了一场由民丹岛度假胜地赞助的“高尔夫之夜”贵宾晚宴,这又是一个行业交流与合作的盛会。

  经过一年多的精心筹划,亚洲国际高尔夫博览会终于圆满地落下了帷幕,上海也终于有了国际性的高尔夫展览会,相信亚洲国际高尔夫博览会对在中国推广高尔夫运动将起到极为关键的作用,同时对于扩大上海的高尔夫市场也是必不可少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