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康州名人堂吸纳莱德杯成员 JJ亨利受家乡高协礼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8:12 新浪体育
康州名人堂吸纳莱德杯成员JJ亨利受家乡高协礼遇

JJ亨利征战莱德杯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美国哈特福德消息,今年莱德杯美国队新兵--J.J.亨利下个月将被康涅狄格州高尔夫球协会(CSGA)授予特殊荣誉。CSGA将于12月12日在奥兰吉绿草山乡村俱乐部举行周年庆典,届时亨利将被授予特别奖章,成为康涅狄格高尔夫名人堂的新成员。

  出生在菲尔费尔德的亨利,现在居住在德克萨斯州霍特沃斯。31岁的他今年获得了进入美巡赛6年来的最好成绩,5次进入前10,总奖金超过230万美元,在奖金榜上排在29位。
在克伦威尔,他以三杆优势赢得别克锦标赛,捧起职业生涯第一个美巡赛冠军奖杯。随后他获得了莱德杯参赛资格,代表美国出征爱尔兰。12月7日-10日,亨利还将与辛克搭档,代表美国参加在巴巴多斯举行的WGC-世界杯。

  别克锦标赛的冠军荣誉帮助亨利获得了明年1月在夏威夷举行的梅塞德斯锦标赛参赛资格;奖金榜上冲入前40位后,他将在明年4月首次出现在美国名人赛的赛场上。今年亨利还第一次参加了英国公开赛和巡回锦标赛。

  从小跟随父亲学习

高尔夫的亨利在业余时代就有辉煌的成绩,1994、1995、1998年三次获得CSGA业余锦标赛冠军,以及1998年新英格兰业余冠军。转入职业前,亨利曾在1998年代表美国队参加帕尔默杯,在全美大学生锦标赛上获得第二。

  1998年转入职业后,亨利在纳信怀德巡回赛征战了2年,随后的6年他都获得了美巡赛的参赛资格。此前,亨利曾经两次获得康涅狄格州高尔夫球协会年度最佳球员称号。

  (LA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