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亚巡赛 > 正文
寄望家乡之战延续纪录 贾第潜心备战VOLVO大师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6:43 新浪体育
寄望家乡之战延续纪录贾第潜心备战VOLVO大师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泰国球星通差-贾第将在亚巡赛年末总决赛——VOLVO亚洲大师赛上拚搏一把,以保住他自2000年起,每年至少赢得一个冠军头衔的傲人记录。

  在今年的香港公开赛上通差一反近期的低迷状态,取得了并列第3的优异成绩,让这位前伞兵对即将于12月14日-17日在泰国乡村俱乐部上演的2006亚洲巡回赛收官之战充满信心。

  “这是今年能保住我连胜纪录的最后一场比赛,”通差表示,他是在亚洲保持每年必胜纪录最长的球员,“我很喜欢泰国乡村俱乐部,最近刚去那边打过球,球场状况比去年更好,但难度也更大。他们加长了一些洞,并缩小了球道宽度,长草区的草也比以前高。果岭很棒,在这里举办比赛一定会十分精彩。”曾获得2003年VOLVO亚洲大师赛冠军的通差,目前在亚巡奖金排行榜上位居第三位,他深知如能在自己的家乡再次夺冠,他将继续跻身亚洲高球精英之列。

  过去的五年间,通差是亚洲地区最成功的球员之一,共赢得7项赛事桂冠,并在2001和2004两年荣登巡回赛奖金榜首,其余的三年也都名列前3位。如果今年他的排名继续保持在前3,则能确保他参加明年3月在美国佛罗里达参加奖金丰厚的世界

高尔夫球锦标赛(WGC)——CA锦标赛,这项比赛的前身是美国运通锦标赛,今年通差首次打入前十名。同时VOLVO亚洲大师赛的优胜者还将获得资格参加WGC——普利斯通邀请赛。

  “在家乡参赛总是让我深感兴奋。我对今年的成绩十分满意,在欧巡赛奖金榜进入了前40名,并在WGC赛事上首次进入前十。”

  和西班牙VOLVO大师赛一样,只有在年末亚洲巡回赛奖金榜排名前60位的球员才有资格参加VOLVO亚洲大师赛,不设淘汰,所有球员都将打完全部四轮比赛并获得奖金。冠军奖金高达10.4万美元。

  通差一直信奉那句 “开球为做秀,推击为挣钱” 的高尔夫格言,并将在两周后的比赛中加以实践。“我的推击技术改善了很多,我十分期待在泰国乡村俱乐部球场一试身手。今年初我的推击出了问题,几乎每周比赛都不理想,多次出现果岭三推。”

  “然而就在两个月之前,我又重新找到了果岭上的感觉。我恢复了以前老的推击方式,十分有效,”通差说。他目前仍是亚洲巡回赛中累计奖金收入最多的球员,到目前为止已超过220万美元。

  对目前夺冠势头正旺、已稳拿今年亚巡赛奖金王的印度球员吉夫-米哈-辛格,通差赞叹不已,“他的竞技状态极佳,特别是赢得今年VOLVO大师赛冠军后,对亚洲巡回赛将起到极好的推动作用,能激励更多的亚巡球员去挑战更高的目标。” 通差说,“亚巡赛在不断发展壮大中,其前景一片光明。”

  (富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