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亚太业余公开赛观澜湖举行 叶剑峰等国内选手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4:55 新浪体育
亚太业余公开赛观澜湖举行叶剑峰等国内选手出战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深圳11月28日消息:南非名将雷铁夫-古森率领国际队夺得首届“友好杯”两周后,观澜湖高尔夫球会2006年度的又一项重大国际赛事——观澜湖亚太业余高尔夫公开赛11月28日在该球会世界杯球场拉开帷幕,来自中国、印度、泰国、英国、美国等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65名选手,齐聚观澜湖,展开了对这项亚太地区最高水平的业余公开赛桂冠的角逐。

  据悉,此赛事由亚太高尔夫球联盟联合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举办,赛事为期四天,形式为72洞比杆赛。本赛事是在中国举办的首届顶级水平的业余高尔夫球锦标赛,也是中国内地首次采用英国皇家古典俱乐部业余赛积分系统。

  亚太

高尔夫联盟执行委员会主席托马斯表示:“非常高兴能联手世界第一大球会——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发起这项目前为止亚洲最高级别的业余比赛,这也是首次有亚洲各国顶级业余选手参加的比赛,同时这里也为他们提供了向世界展现自我的机会”。

  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主席,朱树豪博士、太平绅士指出:“观澜湖愿不遗余力地与亚太高尔夫联盟和英国皇家古典高尔夫俱乐部配合,举办各种有利于亚洲高球发展的赛事和活动。这一赛事为亚洲各国高尔夫球手由业余转为专业提供了绝佳机会。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很高兴能成为这一赛事的举办地点,我们愿意继续推动亚洲地区的高尔夫运动。”

  亚太高尔夫球联盟名誉秘书科林-菲利普斯表示,“这是亚太地区业余高球选手的顶级赛事,我们很高兴有机会赞助并推动亚太地区的高尔夫球运动。”

  据了解,代表中国出战的包括杨文章、叶剑峰等国内业余组成绩十分突出的选手,而各国业余排名前两位的选手也几乎都来到了观澜湖,他们将为争夺这份亚太业余高球的荣誉而在

世界杯球场激战四天。

  (小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