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品质生活 >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 正文
果岭上的阳光辣妹 周樵:打球的男人挺能迷人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2:21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果岭上的阳光辣妹周樵:打球的男人挺能迷人的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果岭上的阳光辣妹周樵:打球的男人挺能迷人的

  GOLFWEEK:在球场上,被男士赞美你的什么部位,最让你动心?

  周樵:我嘛,哪里都不错啊。不过最近总有人夸我的牙齿,以前没有特别留意,下场如果发挥得不错,我就特别开心,这时球友们会说:你的牙齿又大、又白,笑起来真的很漂亮!我就好像刚刚发现了一个新宝贝般开心。

  GOLFWEEK:那么赞美你的腿,你就不会特别激动了?

  周樵:也不是,听起来也会很高兴。可是实在是听得太多。很小的时候,亲戚见我就说:哎呀,腿又细又长,长大了一定很好看,可以去跳芭蕾,可以去做模特。

  GOLFWEEK:你会不会因为球场绅士的漂亮击球而产生喜欢他的冲动?

  周樵:打球的男人挺能迷人的。男人在球场上的英姿只代表他性格中很小的一个侧面,有的和现实生活中差距很大,我更喜欢单纯地欣赏一个人的球技或者身影。

  GOLFWEEK:听说你的球风很“老辣”,不介意别人说你像男孩子吗?

  周樵:不介意啊!我一路都是这样被人说的。从小到大我就和男孩子玩在一起,我当他们是好姐妹。

  GOLFWEEK:给你三天的时间,你想去哪里度假?带什么人去?

  周樵:泰国普吉岛吧!吃完早餐在 Blue Canyon Golf Club打

高尔夫之旅,打完球乘船去美丽的芭东海滩游玩,在三公里的月芽状海滩上购物、猜拳,晒太阳。我想度假的时候,带着我的猫猫。但是不可以,你知道猫不可以离开它们住的地方。人太复杂啦,还是动物比较好。

  GOLFWEEK:那么浪漫的地方,会不会想要发生一夜情?

  周樵:哈哈!可能蛮不错的,不过一定不是我。因为我是不会接受没有爱的性。我不一定要什么承诺,或者长久关系,但是两个人要都很爱对方,都很投入才行。

  周樵

  籍贯:成都

  身高:178公分

  三围:85-64-90

  嗜好:游泳、足球

  简历:

  1997年进入深圳潮洋制作有限公司,成为该公司签约模特。

  1997年第一届广东模特大赛冠军,并进入新丝路全国超模大赛“十佳”。

  现居深圳,工作地点主要在香港、广州。

  在刚刚结束的“亚洲名模

性感大比拼”的票选活动中,周樵的票数遥遥领先,一举成为内地惟一一位入选进亚洲十大顶尖的超模,并与林志玲、Maggie Q 、Almen Wong、Jacqueline Alblas等亚洲超模,一起拍摄了《Love Asia》电视特辑。

  责任编辑/刘遥

  摄影师/肖亮

  化妆师/唐子新

  鸣谢服装提供/D&G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3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