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正文
婚期影响英国玫瑰冲刺计划 罗斯对大满贯重燃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0:40 新浪体育
婚期影响英国玫瑰冲刺计划罗斯对大满贯重燃希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贾斯汀-罗斯(Justin Rose)正努力自2003年以来第一次参加一年内的四场大满贯赛。

  星期天在墨尔本亨廷戴尔(Huntingdale)赢得澳大利亚名人赛,贾斯汀-罗斯的世界排名上升18位,从69位上升到了51位。

  贾斯汀-罗斯风趣地说:“如果记者在板球上找不到什么积极的东西可写,我也许会在家乡的报纸上被提上一、两句。”

  26岁的英国人不太可能在年底的时候进入世界排名前50位--那样他将获得明年美国名人赛的参赛资格--因为他要集中精力在12月15日的婚礼上。

  但是这个赛季结尾的时候如此出色,贾斯汀-罗斯希望来年再争取进入世界排名前50位,再度成为大满贯赛的常客。过去两个赛季,贾斯汀-罗斯只参加了一场大满贯赛:2006年美国PGA锦标赛。主要的原因是他在美巡赛一直处于挣扎之中。

  贾斯汀-罗斯很早就出名了。作为业余球员,17岁的他在1998年英国公开赛上获得了第四名。可是自从2003年以来,他再也没有获得过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2003年英国公开赛在三维治举行时,他没能获得晋级。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