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正文
澳大利亚名人赛阵容减弱 艾伦比希望卫冕能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23:00 新浪体育
澳大利亚名人赛阵容减弱艾伦比希望卫冕能成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当澳大利亚名人赛星期四在墨尔本揭幕的时候,罗伯特-艾伦比(Robert Allenby)、斯图尔特-艾波比(Stuart Appleby)和尼克-欧亨将为祖国扛起大旗。

  去年,罗伯特-艾伦比在本土势如破竹,一连拿下澳大利亚名人赛、澳大利亚PGA锦标赛和澳大利亚公开赛三个锦标,成为历史上第一个澳大利亚三冠王。罗伯特-艾伦比本周将回来卫冕自己的冠军。

  世界排名第23位,斯图尔特-艾波比的实力也不可小觑。事实上,他在美巡赛的揭幕战成也实现了三连冠。他在今年元月份连续第三年赢得梅赛德斯锦标赛。除此之外,斯图尔特-艾波比还在4月份赢得了休斯顿公开赛。

  尼克-欧亨的世界排名也进入了前五十位,达到了第34位。在亚当-斯科特、奥格维两位世界排名前十位的

澳大利亚选手不参赛的情况下,以上三位选手将是本土球迷的最大希望。当然我们也不能忘了约翰-萨登(John Senden)。这位澳大利亚选手刚刚在上一周赢得了澳大利亚公开赛。约翰-萨登今年也在美巡赛上获得突破,赢得了强鹿精英赛。

  澳大利亚名人赛总奖金150万澳元,由欧巡赛和澳大利亚巡回赛联合认可。世界比洞锦标赛冠军保罗-卡西以及2005年美国公开赛冠军迈克尔-坎贝尔也进入了阵容。

  六年前,迈克尔-坎贝尔曾经赢得过这一赛事。他表示自己很期待重新回到亨廷戴尔(Huntingdale)争夺胜利。

  “我喜欢在阵容强大的比赛中拼搏……这是催我早起的原因。”迈克尔-坎贝尔说,“多年以来他们对球场的调整是非常好的。而在默尔本的观众也非常热情。1994年,我曾经与格雷格-诺曼一道参加澳大利亚名人赛。赛事的氛围非常热烈,就像一场大满贯赛。”

  罗斯在美巡赛上取得一定成绩之后本周也将返回欧巡赛战场。26岁的英国人在美巡赛上拿到六个前十名,拿到1,629,288美元,在奖金榜上名列47位。

  澳大利亚名人赛将连续第28年在亨廷戴尔举行,它也将是2006年年底澳大利亚巡回赛与欧巡赛联合举办的两站赛事的第一站。接下来一站是新西兰公开赛。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