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易爵高尔夫练习场简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9:49  新浪体育
北京易爵高尔夫练习场简介

易爵

  易爵高尔夫俱乐部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姚家园路朝阳体育中心内,毗邻东五环、朝阳北路,是北京东部地区新涌现出的一家五星级高尔夫练习场。

  场内草坪面积约3万平方米,建有水障碍、沙坑、练习果岭等,全长300码,上下两层共60个打位。会所营业面积2600平方米,一楼设有VIP商务包间、茶餐厅、咖啡厅、精品画廊、书吧、高尔夫用品专卖店;二楼设有VIP打位包间、商务会议室等。夜场灯光让您充分享受下班后的挥杆乐趣。

  朝阳体育中心位于朝阳区姚家园路77号,占地700亩,建有中心田径场、四块标准篮球场、四块标准网球场、足球场、棒球场、垒球场等,场内设有300个车位的绿化停车场。

  易爵高尔夫俱乐部全天营业、全年无休。经验丰富的职业教练和业余教练将满足各种层次的高尔夫爱好者!恭候各位光临!

  地址:北京朝阳区姚家园路77号朝阳体育中心内

  电话:85574456

  传真:85574406

  邮编:100025

位置图
位置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易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