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为事业与健康加分 新浪球友会巾帼曾黎感悟高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22:36  新浪体育
为事业与健康加分新浪球友会巾帼曾黎感悟高球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2006年新浪球友会第三期在北京彼岸青滩高尔夫球场圆满收杆,比起球友会的前两期活动,本次活动中女性球友的数量有所增加。而在练球和比赛的过程中,我们发现巾帼球友的热情与成绩一点也不亚于男性球友。

  曾黎,某公司高层,主要负责污水处理项目管理。由于工作比较忙,平常很少有时间打高尔夫,周末在朋友的劝说下来到新浪球友会。“首次接触高尔夫已经是2年前了,但是一直没有时间打。当然,如果有时间我还是会去练习场。”2004年,曾黎从加拿大博士毕业回到北京创业,在加拿大留学期间,曾黎就已经在各种杂志以及网络等媒介上接触到高尔夫的信息,由于各种原因,她并没有尝试,但是一直比较关注。当她回国之后,由于工作关系,她开始打高尔夫,曾经在万柳专门请了教练学球,“那个时候还是比较频繁,一般每天下午6、7点我都会去练习场,在教练的指导下练上2、3个小时。但是现在自己做公司,很多都需要操心,自己没有那么多时间来打球了”。

  对于

高尔夫运动,很多人的追求的需求是不一样的,曾黎也有自己的看法,“我个人性格比较喜欢安静,所以高尔夫运动比较适合我。由于工作原因,高尔夫运动的商务功能是不能忽视的。打球就像做人,你可以通过与客户打球看出对方是什么样的人,另外,一场球四个小时,在球场上可以赢得更多与客户沟通的时间,所以谈事情的成功率会比较高。”曾黎非常佩服打球出色的女生,希望她通过新浪球友会的活动能与更多的巾帼球手交流,为自己的事业和健康加分。

  (亚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