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漂亮救球助西班牙人打66杆 拉莱领先香港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10:02 新浪体育
漂亮救球助西班牙人打66杆拉莱领先香港公开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拉莱(Jose Manuel Lara)继续表现理想,为他的首次欧巡冠军迈向更前一步,他现在是唯一领先的球手,有机会赢取总奖金达200万美元的瑞银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之冠军。

  这名西班牙球手以66杆完成周五之赛事,再加上第一天低于标准杆6杆的成绩,现在以总杆数130杆独占领先。

  莱拉一共打了5个“小鸟”及一个“柏忌”,领先法国球手保亚迪(Gregory Bourdy),保亚迪今天亦是打出66杆的成绩。

  “我有一个好的开始,在推杆的时候,错过了拿分的机会,但在沙坑中救球效果不错,后来在后9洞我由发球台到果岭都处理得好,但亦错过了几个拿分的机会,就如第13洞我错过了一个4米的推杆。”

  在今天开赛的时候,莱拉是与昨天同样领先的印度球手兰德哈瓦(Jyoti Randhawa)同分,他说:“我过去两个月来一向都表现理想,我在马洛卡精英赛(Mallorca Classic)的首两天与及富豪大师赛(Volvo Masters)的首天都是领先的。”

  “我一直都打得不错,我在这两场比赛之后稍作休息,所以,我很有信心。”

  保亚迪同样是为他首次的欧巡赛冠军努力,享受了一场未有失杆的比赛。

  “我对成绩感到高兴,在这里两天的比赛能打到低于标准杆9杆亦算不错。”

  “我会尽量保持这样打,一杆一杆来应付,我的推杆稳定,这点对这个球场来说非常重要。”

  对于中国球手张连伟来说,第二天的比赛是一个很大的进步。今天获得最低杆数63的成绩,把他带到前列的位置,只是落后领先球手两杆。

  张连伟与澳洲球手布克尔(Andrew Buckle)与及亚巡赛新手来自菲律宾柏根信(Juvic Pagunsan),共同分享第三席位,这两位球手今天都打出65杆的成绩。

  柏根信对于自己的成绩感到欣慰,他不会受同场比赛的明星球手影响表现。

  “每一样事情都能如我所愿,我也发挥得到,今日发球很直,而且推杆很稳定。”

  “我会专注于比赛,不会忧虑其它选手。我学会了应付压力,大部分人在领先的时候都会紧张,但是我能够去应付,所以我明天会轻松去比赛。”

  兰德哈瓦两天一同分别打出69杆及64杆的成绩,以133杆排列于总成绩第6位,以3杆之差落后于莱拉。

  “今天有点反复,我尽量尝试去保持专心,但我未能够完全专注,而且风越来越大,难度变得越来越高,不过我满意今天低于标准杆的成绩。”

  兰德哈瓦跟他的同乡选手辛格(Jeev Milkha Singh)同分,辛格今天打出67杆的成绩。

  “我是打了一些不错的球,很高兴能够入围,我现在位处一个有利的位置。”

  瑞银香港

高尔夫球公开赛去年冠军蒙哥马利(Colin Montgomerie)亦加入了竞争行列,只落后领先球手5杆。

  美国公开赛冠军来自纽西兰的坎贝尔(Michael Campbell),今天打了71杆以总杆139杆成绩进入第三天的比赛,韩国选手崔京周(KJ Choi)今天亦打出71杆,以总杆平标准杆的成绩仅仅入围。

  但2001及2004年度美国公开赛冠军南非的古森(Retief Goosen),以高总杆一杆的成绩痛失入围机会。

  (小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3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