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宁夏银川黄河高尔夫俱乐部11月19日试营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21:20  新浪体育微博
宁夏银川黄河高尔夫俱乐部11月19日试营业
(点击看更多图片)

  新浪体育讯 银川黄河高尔夫俱乐部位于素有“塞上江南”美誉的银川市郊,东临黄河西靠鸣翠湖国家湿地公园,距离银川河东机场仅10分钟车程,交通便利,气候宜人,是宁夏首家18洞高尔夫球场。

  2006年顺丰投资为提升城市整体形象,改善城市生态环境,斥资8亿元打造银川黄河运动公园项目,首期工程为黄河高尔夫球场。球场建造在黄河边的沼泽和盐碱地上,由台湾资深专家周德先生亲自率团队设计和建造。并目前已完成前9洞,并将于2006年11月19日开始试营业。

  球场占地1100亩(约74万平方米),球道总长7267码,标准杆72杆。在保护和修复湿地的基础上,以苏格兰海滨球场的风格为设计依据,将黄河岸边的原始风貌和湿地自然风景浑然融为一体,体现出独有的林克斯风格。设计师从享受打球乐趣的角度出发,巧妙运用湖泊、芦苇、沟渠的自然障碍配合沙坑和起伏多变的果岭,在挑战低差点球友的同时,也能让智慧保守型的球友有意想不到的惊奇和欣慰。

  练习场击球距离长达350码,场内设有50个打位,其中真草打位12个,并首推国内配有独立车库的贵宾练习房,国内外知名教练一对一教学,让您更显尊贵地位。功能齐全的会所,设施一流,为会员居家度假提供了精心的安排与服务。

  球场状况:

  总面积:1100亩球洞数:18洞

  标准杆:72杆长度:7267码

  球道草种:高羊茅

  球洞区草种:翦股颖

  球会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掌政镇碱富桥

  银青高速公路旁,距离银川河东机场5公里

  交通状况:交通十分便利,距市中心仅13公里

  邮编:750006

  电话:0951-6131222,6131511传真:0951-6131996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黄河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