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中华魅力女性快乐高尔夫同盟11月华北赛成功举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2:30 新浪体育
中华魅力女性快乐高尔夫同盟11月华北赛成功举办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随着脑盟企业快乐高尔夫(naomen HappyGolf)发起组织的中华魅力女性快乐高尔夫同盟2006年第三季度华北、华东、华南等全国范围内的快乐高尔夫联谊赛的成功举办,以魅力、时尚、国际化为特色的中华魅力女性快乐高尔夫同盟联谊赛在京举行。2006年11月10日美国“六环”水VIVO杯中华魅力女性快乐高尔夫同盟华北联谊赛在北京天竺乡村高尔夫俱乐部成功举办,中华魅力女性快乐高尔夫同盟部分会员受中国日报社的邀请再次参加中国日报社迎接25周年的中国日报社国际精英高尔夫邀请赛,这也是年度总决赛,是中华魅
力女性快乐高尔夫同盟继9月参加中国日报社高球赛后的又一场年度联欢,快乐高尔夫魅力女性们与世界500强公司总裁、各国驻华使领馆、商会代表和国内知名企业家等国际人士再次相聚,喜气洋洋。

  11月10日,北京已临近深秋,气温降到零上几度,早上出发前还下了零星小雨,但这丝毫没有影响中华魅力女性快乐

高尔夫同盟成员们的热情和对高尔夫的热爱,大家准时到达现场。

  比赛当天其他参赛选手大部分为男球友,所以中华魅力女性快乐高尔夫同盟的女球友一到球场,就吸引了众多球友们的眼光,形成比赛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她们热情而充满活力,跃跃欲试、欲与男选手一试身手。

  赛场上,中华魅力女性快乐高尔夫同盟队员们打得非常投入,尽管天气寒冷,尤其是打到后半场时骤然降温,但她们依然士气高涨,兴致盎然,一鼓作气打完了比赛。赛后的颁奖仪式中,队员李女士获得了最近距离奖,队员张女士也幸运地获得大奖,让众多参赛的男选手羡慕不已。

  中华魅力女性快乐高尔夫同盟会的成员是中国最具代表性的女子高尔夫爱好者队伍,在企业里,她们独挡一面,是搏击商场、充满自信、事业成功的现代女性,而到了球场,她们又尽显女性的妖柔和妩媚,伴随着杆起杆落在球场舞蹈;她们看着同伴们打出一记好球,都会送上真心的喝彩和真诚的鼓励;她们所到之处,充满快乐和笑声。这是中华魅力女性快乐高尔夫同盟风格气质的体现,从商业大都会上海、南国珠海,到首都北京,中华魅力女性快乐高尔夫同盟成员们所到之处,掀起一股女子高尔夫的时尚潮流,不仅为一场场高尔夫比赛注入了活力,更展现了中华女性阳光、优雅、国际化的精神面貌。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得到了美国六环水的大力支持。

  “中华魅力女性快乐高尔夫同盟”一经推出,即得到了全国各地众多魅力女性的热烈响应,目前,该同盟已在华北、华东、华南等各大区开展工作,并先后成功组织了以女性、时尚、国际化为特色的系列快乐高尔夫联谊赛。

  此次比赛,所有参赛女会员还得到了由美丽田园提供的奖品;同时,赛事得到了中国保健营养杂志社、新浪网、

人民网、Tom网、高尔夫旅行网、高尔夫周刊等媒体的积极参与和支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