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2006年友好杯 > 正文
古森明日单挑蒙蒂 友好杯张连伟将对阵西班牙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7:50 新浪体育
古森明日单挑蒙蒂友好杯张连伟将对阵西班牙人

个人对抗赛对阵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蒙格玛利明天将再次在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对阵古森,他听上去似乎很不情愿这样的对阵。

  友好杯第一天的四人二球赛结束之后,国际队以2.5分比1.5分领先莱德队1分。赛前一直说要认真对待友好杯的蒙格玛利变得没那么认真了,在整个新闻发布会中都在开玩笑。当苏格兰人宣布明天自己的排兵布阵时,他也显得非常轻松。

  明天第一组出发的选手是斯滕森与默哈辛。接下来,道赫蒂将对阵保罗-社汉,迪玛科将对阵坎贝尔,保罗-卡西对阵崔京周。

  在念到第五组的对阵时,蒙格玛利调侃地说:“Yours Sincerely”,这是一种

幽默的说法,相当于说他们这一队将派出他本人。古森接下来忙回应说国际队将派出他自己。

  “对不起,我犯错了。”蒙格玛利假装严肃地对着工作人员说,“请你将我的名字从对阵表中拿下来。”

  古森是本次友好杯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他显然是莱德队最难对付的一个角色。不过蒙格玛利早知道他一定要和南非大鹅再斗一次,尽管今天他们在队际比赛中比分相当悬殊。蒙格玛利从来没有在莱德杯单人对决赛中输过比赛,而古森则在总统杯的单人对决赛中战胜过老虎伍兹。所以这一队组合应该是最引入关注的明星组合。

  对于中国球迷来说,也许最值得关注的是张连伟的对手。张连伟明天第六组出发,他的对手是亚历桑德罗-加尼萨雷斯。

  其他两组的安排是德雷奇对阵彼得-斯尼尔,而卢克-唐纳德最后一组出发,他的对手是泰国名将贾第。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1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