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2006年友好杯 > 正文
古森预测国际队将全取四分 友好杯中印双雄搭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4:05 新浪体育
古森预测国际队将全取四分友好杯中印双雄搭档

古森在抽签仪式上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古森在友好杯四人二球赛的对阵宣布之后声称国际队在首日的比赛中将全取四分。

  星期一中午,友好杯国际队队长古森把中国选手张连伟与印度选手默哈辛安排在一起,第一组出发。而莱德队队长蒙哥玛利就把卢克-唐纳德和尼克-道赫蒂分在了一组,对抗中印组合。

  韩国选手崔京周、泰国选手贾第搭档,他们将对阵保罗-卡西和亚历桑德罗-加尼萨雷斯。最后进入国际队的得-斯尼尔(Peter Senior)、保罗-社汉(Paul Sheehan)两名选手组合在了一起,他们将与斯滕森和德雷奇对抗。

  两位队长安排到了一组。蒙格玛利搭档迪玛科将对抗古森/坎贝尔。

  “卢克(-唐纳德)具有丰富的莱德杯经验,另外他在业余时期,也与尼克(-道赫蒂)一道打过沃克杯。这是我安排他们在一组的原因。”蒙哥玛利说,“卡西也很有经验,我想让他带领一下亚历桑德罗。斯滕森和德雷奇的发球都很远,这是我把他们两人安排在一起的原因。至于我和迪玛科则要迎接来自古森/坎贝尔最强硬的挑战。”

  古森曾经与坎贝尔搭档参加了在北京太伟举行的大佛杯,可是这一对美国公开赛冠军却没有战胜过张连伟/梁文冲组合。另外,张连伟也是在对抗赛中首次与VOLVO中国公开赛和VOLVO大师赛冠军米哈辛合作。

  汇丰冠军赛上一周在佘山举行,有一些选手参加了比赛,有一些没有参加比赛。当然他们中有的表现好,有的表现不好。而这一周,其中部分选手将参加香港公开赛。这样一种形式会影响这些选手在观澜湖

高尔夫球会的表现吗?

  “我想不会的。”古森说,“我想参加友好杯的选手都已经有了心理准备。我想无论上一周他们有什么表现,他们都会准备好的。”

  蒙格玛利这种表现:“我们会认真对待友好杯,我们将百分之一百地投入进去。当然星期二下午比赛结束后,我们中的一些选手会前往香港公开赛。我想我们也会认真去打那一场比赛。”

  面对这样一个对阵,古森充满了信心,他觉得国际队在首日的四人二球赛中将以4比0胜出。

  古森上一周参加了汇丰冠军赛,他在对阵韩国选手梁容银的过程中败下阵来。古森认为是否未来要选择韩国人进入友好杯进入国际队还需要观察。“梁容银无疑是一个优秀的选手。”古森说,“他在今年也赢得韩国公开赛。不过将来会不会选择他,我想还需要进一步的观察。”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