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2006年友好杯 > 正文
首届阵容有特殊含义 朱鼎健称友好杯将引全球关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3:36 新浪体育
首届阵容有特殊含义朱鼎健称友好杯将引全球关注

朱鼎健(左)、迪伦-马修斯(右)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骏豪集团副主席朱鼎健先生星期一在观澜湖称:友好杯是前所未有的一个独特赛事,具有相当强的故事性,势必将吸引全球媒体的关注。至于今天的友好杯队伍不是12名选手,是8名选手事出有因。

  “八对于中国人来说是一个吉祥的数字。”朱鼎健先生说,“我们认为每队八位选手这样一个安排十分好。

  “众所周知,我们去年这个时候才计划举办友好杯。我们组织上有一些仓促,因此一开始确定为每队八位选手。我想在未来友好杯将越举办越好,阵容也会扩大,也会进一步增强。

  “我们(朱鼎健与凯尔特庄园首席执行官迪伦-马修斯)的父辈产生了这个想法,并促成了这一赛事。现在该由我们第二代来推动这个赛事了。我们要让这个赛事发扬广大,一年比一年丰富。”

  友好杯在汇丰冠军赛和香港公开赛之间举行,看上去行程安排得很紧凑。朱鼎健解释说这个对抗赛与以上两个比赛并不存在竞争关系,它的存在只能促进中国

高尔夫的发展。

  “中国现在需要更多的高尔夫赛事。”朱鼎健说,“我觉得我们的赛事与这两个赛事没有竞争关系。事实上,国际明星的行程十分紧凑,他们来一趟亚洲十分不容易,我们需要好好利用他们愿意给出的时间段。”

  友好杯的对抗双方是莱德队和国际队。莱德队是由莱德杯参赛国家选手组成的队伍,而国际队是以上国家之外的选手组成的队伍。

  “友好杯在世界上也是前所未有的。”朱鼎健先生说,“它是莱德杯和总统杯的综合。我认为友好杯一定会带来一个全球关注的精彩故事,吸引广大地区的高球迷关注。”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