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2006汇丰冠军赛 > 正文
在伍兹前一组打球很郁闷 沃伦遭观众干扰有苦难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12:22 东方体育日报
在伍兹前一组打球很郁闷沃伦遭观众干扰有苦难说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本报记者 张薇

  走下第18洞的果岭,沃伦的马脸拉得更加长了,而他的身后则跟着脸色凝重的泰国人普拉普以及吹胡子瞪眼的坎贝尔。三人怎么也没想到,出发前还位列排行榜前六的自己竟然会在五个小时后沦落到倒数排名,怪恶劣的天气?怪自己发挥不好?怪只怪他们倒霉地排在了老虎前一组出发。

  如果说和老虎同组出发的选手必须承受与男主角同样大的关注压力的话,那么排在老虎前一组出发的选手则只能“享受”过分关注留下的后遗症——自始至终的嘈杂声以及在眼前不断晃动的人影。老虎的身后总容不下数千人的背景墙,因此约有两成的球迷只能提前在前一个洞等候,由于没有了保镖的约束力,巨大的人群势必对前一组选手影响很大。而昨天,这样的不幸就落到了普拉普、沃伦和坎贝尔三人身上。

  看看他们有多倒霉吧。前两天发挥出色的沃伦一开局就打得精彩异常。第1洞抓了一只小鸟不算,第2洞更是直接射下一只老鹰,不过随着观众人数的增多,苏格兰人的好运也到此结束。随后两洞一连吃了两个柏忌以及一个双柏忌,将之前的努力一并抹去。尽管靠着最后几洞的绝地反弹打出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但比起第一轮丢球后的愤怒,这回有苦说不出的沃伦显然更加郁闷。

  不过苏格兰人的挫败还不算可怜,比起他的两位同组,他的遭遇简直是小巫见大巫。第一轮差点当第一的坎贝尔用10个柏忌让人见识了什么叫做从最好到最坏,好在5个小鸟让他得以最终以77杆的第三轮成绩继续排在负数杆的行列里。而泰国人普拉普更像是被诅咒了,小球总是和他作对般在洞口转一圈然后停在洞外。于是,2个双柏忌、5个柏忌外加零小鸟的战绩不但挥霍光了前两轮积蓄下来的低于标准杆7杆的成绩,更让他以82杆的成绩笑傲倒数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