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2006汇丰冠军赛 > 正文
把球盯紧点千万别丢球 汇丰赛上志愿者百般警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9:27 东方体育日报
把球盯紧点千万别丢球汇丰赛上志愿者百般警惕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嘿,千万盯着点球的落点啊。”“把球看牢了,站高些。”……昨天赛道上不翼而飞的两只小白球,看来已注定要成为一桩无头公案;而作为事件不可避免的当事人之一,球道旁的志愿者们昨天明显忙碌了许多。

  “毕竟昨天两个外国选手丢了球,挺不开心的事,所以我们昨天专门为这事开了个会。”虽然不是发生遗失球事件的第15洞的志愿者,但小张和他的搭档们却依然
忙碌到连蹲在一旁吃午餐都是三两口扒完,立刻回到岗位,“过会儿老虎的组到了,人可就多了,大家都打起些精神啊。”短短20分钟,类似的相互关照就出现了三次,而这时,胡牧所在的第22组刚刚开球——而伍兹所在的第18组,还在八洞开外。

  其实也怨不得志愿者们草木皆兵,昨天的遗失球确实让人遗憾。小张刚刚还在感慨“幸好今天老虎不是从后九出发,我们前九洞的压力还小些”,耳边就擦过一阵强风——第24组出发的比约恩开球出现右曲,直接飞出球道不说,还险些砸在小张身上。顾不得考虑没被这个“Lucky Ball”砸中是好事还是坏事,小张和他的搭档们就赶紧冲到小白球落点所在的大树下,围起了一个保护圈。

  一直等到比约恩这组走过,小张才长出了一口气。这时边上忽然有人冒出一句:“要是你被那球砸中,没准有500美金啊!”——按照惯例,如果有人被球砸中,球员可能会过来安慰并送上签名手套。而老虎的签名手套在网上拍卖,能值500美金。

本报记者 徐清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