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2006汇丰冠军赛 > 正文
兰德哈瓦次轮继续领先 最期待明天和老虎同组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21:01 新浪体育
兰德哈瓦次轮继续领先最期待明天和老虎同组比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1月10日,汇丰冠军赛在上海佘山高尔夫俱乐部结束了第二轮比赛,首轮领先者兰德哈瓦在本轮打出69杆,以两轮134杆的成绩,稳居榜首。老虎-伍兹在本轮发挥勇猛,在第7洞之前连抓4只小鸟,以136杆的成绩和坎贝尔并列排第3位。赛后,兰德哈瓦接受采访:

  问:感觉今天打的怎么样?

  答:非常高兴今天能打出69杆的成绩。没想到,自己能在这么强大的参赛阵容里,打出这么好的成绩,感觉非常高兴。

  今天在赛前,自己有些兴奋,因为自己处于领先位置。今天第10洞、11洞的旗杆位置都非常刁钻,没能救到PAR。不过还好,在第12、13洞连续打了两个小鸟,总算是救了回来。

  刚刚看到老虎的成绩,现在已经是低于标准杆7杆了,进到了领先榜。我很期待明天能够和老虎同组比赛。能够和世界排名第一的选手打球,我觉得那会是非常好的机会。

  在今天的5杆洞,打的不是特别好。其中有个5杆洞,还打下了水,不过运气还不错,在那一洞还能救到一个PAR。总的来说,今天打的还不错,-3的成绩还是比较满意的。

  在以往比赛的经验中,如果前两轮可以领先的话,大概有60%的可能性会赢得最终的比赛胜利。如果在最后两天能继续保持前两轮的状态和打法,那应该是最理想的。关键是自己能够打好。

  在过去两三个星期里,我在印度赢了两个比赛。这次比赛能够打的这么好,我觉得最主要是自己心态上比较放松。不管打好打坏,自己都能够接受。感觉越轻松越不给自己任何压力,成绩才会更好。

  除了

高尔夫以外,在射击方面我也是比较专业的。做射击,必须要集中所有的精神,全神贯注,在这一点上和高尔夫很相象。我觉得,不管是其他任何运动,只要能帮助你在球场上集中注意力,那都是有益的。

  今年是我第一年在欧巡赛参战,给自己打75-80分左右,因为新的巡回赛,新的球场,各种天气因素都需要适应。我希望能在07年的欧巡赛上有个好的表现。另外,我今年在亚巡赛上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9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