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汇丰冠军赛 > 正文
伍兹回应莱德杯美国队长 阿辛格受美国两头牌肯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08:58 新浪体育
伍兹回应莱德杯美国队长阿辛格受美国两头牌肯定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本周出现在汇丰冠军锦标赛上的老虎伍兹,第一时间评论当选2008年莱德杯美国队队长的保罗-阿辛格(Paul Azinger)。30岁的世界第一,今年9月出现在爱尔兰K俱乐部中,展现过自己的实力。

  “保罗很有趣,很棒!”身在上海的老虎,对记者说。“他是个热情的人,他热爱这一切,他觉得自己作为队长可以做到最好。我想我们跟他在一起都会恨快乐,我们会在下
一届莱德杯上取得不错的成绩!”

  本周得到任命的阿辛格,手里将有4张外卡,两年之后他将在易斯维尔瓦尔哈拉高尔夫俱乐部(Valhalla Golf Club)带领美国队迎接欧洲队的挑战。

  “理想状态下,当然我们希望任意选择12个人,但那是不公平的。越多的选择对我们来说会越好。”老虎表示道。

  现在排名在世界第2的吉姆-福瑞克对阿辛格的能力也表示肯定。“他有很想法”在周三,同样来到上海的福瑞克说道,“他很活跃,对莱德杯很有激情,我想他的态度非常好,正好是我们需要的。”

  视频集锦 成绩 汇丰冠军赛专题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