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2006汇丰冠军赛 > 正文
沃伦与戴森第15洞球失踪 戚增发受影响一路柏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07:24 东方体育日报
沃伦与戴森第15洞球失踪戚增发受影响一路柏忌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因为两个听起来有点匪夷所思的失踪球,而在原地干等半个多小时,被后面的三个组超过——在昨天比赛出发之前,戚增发实在没想到自己的汇丰之行竟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高尔夫是一项很讲究节奏的运动。一旦节奏被打乱了,是很难在短时间内恢复过来的。拍照声、观众的走动、说话声,这些都是影响的因素,不过像这样的情况,实在
……”戚增发无奈地说道。

  马克·沃伦与西蒙·戴森在第15号洞开球,但结果他们的小球却都找不着了。“他们觉得自己的球应该落在球道上,但从当时的球路来看,我觉得是偏了。”作为两名球员的同组选手,戚增发也对这一事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许多人认为,如果马克·沃伦在第15洞找到球,或许领先者就不是兰德哈瓦了,对于这种观点,戚增发也表示了不同看法。“当时在球道旁有4个观察球童,他们站的位置应该能将情况看得很清楚,毕竟是4双眼睛呐!但大家都没看到有什么人来拣球。对于所谓的疑似对象,人家也说了只是拣了把钥匙。而且,两个同时失踪,在众目睽睽下神不知鬼不觉地完成这样的事,那个概率是多少?”

  当然,对于裁判最终的遗失球认定,他还是表示了认可。“怎么说大家都应该服从裁判,顶多就是说说自己的看法。”柏忌、双柏忌、柏忌,这是他在15、16、17号洞的成绩,其中更有一次发球下水,任谁都看得出来这是受了那次“离奇耽搁”事件的影响。戚增发昨天的最后成绩定格在77杆,高于标准杆5杆,“反正是自己打出来的,没什么好怪的。现在只要想明天就是了,好好打,别留遗憾,其实太大的压力也实在没必要。”他微笑着摆摆手,一派云淡风轻的大度。

实习记者 章丽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7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