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2006汇丰冠军赛 > 正文
保持良好节奏是夺冠关键 哈灵顿为奖金王座而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23:12 新浪体育
保持良好节奏是夺冠关键哈灵顿为奖金王座而战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2006汇丰冠军赛在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第一轮,印度选手兰德哈瓦打出低于标准杆7杆的65杆,以1杆优势获得单独领先,新西兰名将迈克-坎贝尔、韩国球员梁容银、苏格兰球手沃伦以66杆排在并列第二位。哈灵顿打出67杆,暂列第7位。赛后,哈灵顿接受采访:

  问:今天的球场难度如何?

  答:最重要的就是球在果岭上不会停。所以,如果能够多打一些后旋球,才有可能停住。而且,好象果岭上还有一些沙,所以有些3杆洞真的不太好打。你必须避开有沙的地方,那反而离旗杆远了。这也蛮奇怪的。这真的需要勇气才敢这样打。因为今天球打的比较远,几个4杆洞开完球后,距离果岭只需要劈起杆就好了。所以,大家看到很多很好的成绩。5杆洞也是这样。

  问:你觉得这样的开始,自己满意吗?

  答:其实我也没想什么,当你休息完一个星期后,你就会感觉有些松懈平淡。当然,如果能有一个好的开始,这是绝对会对接下来的三天有很好的帮助。在职业业余配队赛上,我后9洞的果岭推了很多长推抓鸟,对今天的帮助蛮大的。

  问:你如果再赢,你就可以多享受一周的奖金王了?

  答:是的,因为我的2006欧巡赛奖金王赛季已经结束了,这一场算在2007年头上,所以,我如果再赢,就等于多了一周奖金王的头衔,这也是蛮过瘾的。能够把这个头衔带回家,享受圣诞节,也不错。今天前九洞一直在抢分,后九洞打平了标准杆。

  问:以目前的状态,你觉得自己周末有机会夺冠吗?

  答:67杆,是一个不错的开始。我觉得在这么难的球场,未来几天,只要能维持这样的水平。我相信,星期天会有机会的。最重要的,是要有耐心,要放轻松。在未来的三回合中,保持一个良好的节奏。

  视频集锦 成绩 汇丰冠军赛专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