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2006汇丰冠军赛 > 正文
环境允许就应大力普及 张连伟支持高校发展高尔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9:39 新浪体育
环境允许就应大力普及张连伟支持高校发展高尔夫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大学开设高尔夫课程,大学修建高尔夫球场,最近一段时间成为了社会上热门的话题。在汇丰冠军赛上,这个话题则成了中外媒体共同关注的问题。他们分别向中国首席高尔夫球手张连伟问了这个问题。张连伟的回答是:他十分支持厦门大学校长的决定。

  “我看到了这样的报道。从我个人的观点出发,我支持厦门大学校长的决定。”张连伟说,“我不太清楚反对意见是什么。我知道修建一个好的足球场也需要十几亿,为什么
修建足球场没有人反对,而修建小小的高尔夫练习场就有这么多人反对呢。我认为从体育发展的角度,这不公平。足球很好,应该发展,可是高尔夫也应该发展呀。”

  张连伟的回答得到了台下记者的热烈掌声,“我觉得中国的高校只要环境允许就可以修建练习场。”张连伟说,“外国的许多名校不只有练习场,而且有

高尔夫球场。从我个人的角度,我十分支持厦门大学校长的决定。”

  张连伟认为中国的高尔夫现在已经开始普及。“1984年,中国有了第一个高尔夫球场。”张连伟说,“今天,我们则有了300多家高尔夫球场。中国有一些球场是会员制的,可是同时我们这里也有好几个公共球场。我认为这是一个好现象。”

  汇丰冠军赛9日将进入第一轮,张连伟将与欧巡赛新科奖金王哈灵顿以及新西兰名将迈克-坎贝尔同组。新浪高尔夫频道将从9日早9时开始记分卡直播第一轮比赛,中午12时开始视频直播比赛。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