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成都首届单身白领节 高尔夫配对赛美女跃跃欲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2:1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成都首届单身白领节高尔夫配对赛美女跃跃欲试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昨日,“上道西城.2006成都首届单身白领节”最后一场热身活动-------高尔夫配对赛引来各位单身嘉宾的热烈追捧。今天,报名电话88089000 ,80851999,80852999继续开通,所有已报名参加单身白领节活动的男女嘉宾,只要您会打高尔夫,热爱高尔夫,都可以报名参加此次高尔夫配对赛。

  昨日,单身美女、某酒店老总豆豆首先报名参加本次配对赛。这位曾远赴马来西亚
打高尔夫的28岁美女告诉记者,高尔夫是一项挑战自我、没有止境的运动。其英文名称Golf的4个字母分别代表着不同意义:G代表“Green”,是“绿色”的意思,表示高尔夫球运动可以与大自然亲密接触;O代表Oxygen,是说高尔夫球是有氧运动;L代表“Leisure”,是“休闲”的意思;F是“Friend?鄄ship”的意思,代表着在打球过程中结下的友谊。豆豆非常期待明天下午将在青城山的美仑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配对赛。她说,一男一女组成小组,一人打一杆,互相配合、鼓励,更有利于建立友谊。

  而另一位从事金融工作的单身女嘉宾糖糖则说,她喜欢

高尔夫是因为能跟大自然亲密接触(上图)。这位自称心理年龄永远保持在22岁的美女说,高尔夫的魅力在于没有对手,是向自己挑战。说起明天下午的配对赛,她跃跃欲试。

  四川省帝王风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连平,专程从双流赶来报名参加高尔夫配对赛。他说,没想到单身白领节还有这样高品位的高尔夫配对比赛。热爱高尔夫的他说,在优雅的挥杆中,就结下了友谊,甚至把商务会谈也完成了。他介绍说,他从上海到成都几年了,因为工作繁忙,在成都的朋友很有限。在报上看到单身白领节最后一波热身活动居然有高尔夫配对赛后,便在下班后专门从双流赶来。能报名参加高尔夫配对赛,和这些品位较高的朋友们交流,他感到非常荣幸,希望能和大家成为朋友。

  高尔夫配对赛报名将于今日18时结束,名额报满即止,请大家抓紧时间。男嘉宾每人400元,女嘉宾每人200元,就可以一起与高尔夫亲密接触了。

  报名热线:88089000,80851999,80852999。

  本报记者 熊莉 刘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