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2006汇丰冠军赛 > 正文
亿万身家仍不够开辟新路 伍兹涉足球场设计行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1:48 新浪体育
亿万身家仍不够开辟新路伍兹涉足球场设计行业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世界第一老虎伍兹瞄准了一个全新的行业--高尔夫球场设计。

  12个大满贯赛头衔得主老虎伍兹当地时间星期一发布新闻说他成立了一个新的公司专门从事高尔夫球场设计。

  “世界各地的高尔夫球友有可能从来就没有机会打苏格兰的林克斯球场,美国的树
林球场、以及澳大利亚的沙带球场。希望我们能把这些球场带到他们家的后院去。”老虎伍兹说:“过去十年来,我努力琢磨各种类型的高尔夫球场,我领会出了球场设计的最佳要素。”

  老虎伍兹在世界各地打球,所旅行的地方已经有20多个国家或地区。老虎伍兹新成立的公司将瞄准全球市场,尽管新闻稿中没有具体指明到底有哪些球场,都在什么地方。

  2005年,在老虎伍兹转职业十周年之际,他决定要推出老虎伍兹设计公司。当时他咨询过了许多行业内的好朋友以及专家,比如尼克劳斯和汤姆-弗奇奥(Tom Fazio)。

  尼克劳斯职业生涯一共赢得18个大满贯赛冠军,根据该公司的资料,他在全球总共设计,并且已经开业的球场有250个。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