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2006汇丰冠军赛 > 正文
免费赠送汇丰冠军赛门票 公布问题答案及获奖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1:02 新浪体育
免费赠送汇丰冠军赛门票公布问题答案及获奖名单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为感谢广大球迷长期对新浪高尔夫频道的支持,现提供三张汇丰冠军赛通票(周三至周日均可使用)免费赠送给球迷。今天早上10点至10点30分进行的抢答中有几位球迷幸运获奖。以下分别为此次活动的问题答案与获奖名单。(由于第一题没有网友回答上来,我们在参与人数较多的第三题选出了两位幸运球迷。)

我们将于今天中午将汇丰冠军赛门票寄出,请获奖球迷注意查收!

问题一:照片上的选手是谁,这是哪场比赛?(答案:袁浩,2005中巡赛珠海站)

问题二:梁文冲迄今在日巡赛上的最好成绩,比赛名称?(答案:亚军,2006富士精英赛)

幸运网友:pigwoods (在Fujisankei精英赛中夺得第二)

问题三:目前为止,伍兹在今年美巡赛上总奖金多少?拿下了几个冠军?(答案:总奖金9,941,563美元,共拿下8个冠军)

幸运网友:pigwoods (tiger woods的总奖金9,941,563美元,共拿下8个冠军!!)

幸运网友:golf_he (9,941,563美元,八个)

活动背景

  为感谢广大球迷长期对新浪

高尔夫频道的支持,现提供三张汇丰冠军赛通票(周三至周日均可使用)免费赠送给球迷。由于数量有限,现安排在11月6日上午10点-10点30分以论坛回帖的形式进行派送。

  活动形式:11月6日上午10点-10点30分,我们将在论坛内发布3道高尔夫知识题,最先跟帖回答正确的网友可以获得一张门票。

  我们将在11月6日上午11点公布三道题的获奖网友,并立刻邮寄门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