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06周大福棕榈岛高尔夫赛诠释完美 秦沛等现场助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13:15 上海热线
06周大福棕榈岛高尔夫赛诠释完美秦沛等现场助阵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一年一度的周大褔高尔夫邀请赛于2006年10月27日(星期五)予惠阳棕榈岛 (Palm Island Resort) 举行,出席嘉宾包括有去年已委任为棕榈岛大使的王馨平小姐及新委任的邓光荣先生、苏志威先生,更有秦沛等多位艺人好友出席支持;而体育界武术代表王阳海先生亦亲临现场。本活动将倡导完美生活作为主题,比赛的每一处细节都在打造极致完美的生活概念。吸引众多艺人的加盟成为本次比赛的一大亮点。

  作为一种时尚和身份的象征,高尔夫球已逐渐渗透到我们的生活之中,令不少人向往。周大福将高球文化和首饰潮流充分融合为一,提出了"Perfect Drive"(完美一击)的概念,在比赛中更设了一杆进洞奖项,参赛者将有机会获得由周大福送出象征自信、独立的克拉"骄人"吊坠一枚。

  正如周大福一直倡导休闲、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主张高质素的生活,周大福对体育的关注和支持由来已久,从国际黄金大奖赛到每一年对

高尔夫球赛的举办,从周大福高尔夫首饰的推广到活动现场福星宝宝可爱的体育形象,处处张显品牌的体育精神。

  高尔夫是儒雅的、悠闲的,高尔夫人是优雅的、向上的。周大福此次推出的"Perfect Drive"的概念,不仅仅是在高尔夫球场上,潇洒地挥杆、推杆的优美姿态,更是周大福对美丽人生的一种诠释。

  周大福不断创新,追求完美,为首饰注入时尚和情感,充满活力。透过周大福品牌,人们感受到的不仅仅是时尚的完美,更是一种高雅的活力与激情。

  完美生活从"高尔夫"开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