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京南-尧上高尔夫会员对抗赛 尧上金门站圆满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4:47 新浪体育
京南-尧上高尔夫会员对抗赛尧上金门站圆满举行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006年11月1日,由北京尧上乡村高尔夫俱乐部和京南乡村高尔夫俱乐部联合举办的“京南—尧上会员对抗赛尧上金门站”,在北京尧上乡村高尔夫俱乐部金门球场圆满结束。

  当天天气晴朗,气温达20度,在北京的深秋是个难得的好天气。金门球场风景秀丽,如一幅优美的油画在人们面前展开。选手们均发挥出色,比赛气氛友好而激烈。

  最后,尧上队李伟文先生以83杆获男子组总杆第一名,京南队曾俊尧先生、李志峰先生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尧上队刘志泷先生以净杆71.8的好成绩捧走了男子组净杆冠军奖杯,京南队邸秋先生、尧上队康涛先生分获二、三名。在团体成绩中,尧上队885杆对京南队915杆,领先 30杆再次获胜。

  在欢快友好的颁奖仪式上,尧上高尔夫总经理曹琳先生再次举起获胜奖杯,两队队员报以了热烈的掌声,此奖杯也将作为两队友谊的见证永久的留在尧上俱乐部。

京南-尧上高尔夫会员对抗赛尧上金门站圆满举行
京南-尧上高尔夫会员对抗赛尧上金门站圆满举行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自此,2006年度的京南—尧上对抗赛已圆满结束,此次比赛为于京南、尧上两俱乐部会员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增进了两俱乐部会员的友谊,也交流了球技,愿两俱乐部共同努力,开辟京城高尔夫的新天地。

  (小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