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不放过联邦杯头衔 拉夫三世坚信伍兹明年会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3:51 新浪体育
不放过联邦杯头衔拉夫三世坚信伍兹明年会参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和米克尔森拒绝参加今年的巡回锦标赛,这让人怀疑他们也会跳过明年的比赛。可是拉夫三世就坚信这样的事情不可能重复发生。

  明年,美巡赛将进行重大改革。八月到九月,四场比赛将组成联邦杯的总决赛,其中巡回锦标赛为收官之战。联邦杯的总冠军将获得1000万美元的奖金。

  “如果老虎要争取1000万美元,以及联邦杯头衔,他会以不同的方式处理这场比赛。”拉夫三世星期三在东湖高尔夫俱乐部的记者招待会上说,“老虎才不会让任何人在联邦杯上打败他呢。他今年之所以退出比赛是因为他实在太劳累了。菲尔的情况也一样。”

  作为巡回锦标赛1999年的冠军,老虎伍兹职业生涯第一次不参加这个比赛。可是他明确表示这一决定与联邦杯无关。

  “我想对每个人强调的是:职业生涯第一次不参加巡回锦标赛并不代表我对这个赛事的看法。”老虎伍兹上个星期五在宣布弃权时说,“我非常兴奋,期待参加明年的联邦杯以及首届美巡赛的大决赛,包括巡回锦标赛。”

  米克尔森是2000年巡回锦标赛的冠军,他不参赛并不让人奇怪,因为他去年就以家庭理由拒绝到

亚特兰大

  老虎伍兹、米克尔森再加上球员锦标赛冠军亚梅斯不参赛,巡回锦标赛的阵容只有了27人。这是历史上阵容数最小的一届。

  作为美巡赛规则委员会的一员,拉夫三世相信2007年联邦杯将转变现状。“我们将拥有一个从来没有的赛季末大赛。比赛将非常之精彩。”拉夫三世说,“我想这对整年的比赛都有促进作用。积分什么时候展开,谁领先着联邦杯,奖金的差距是多少,我想一直到最后都会是大家议论的话题。

  “今年老虎在奖金榜上领先太多,无论他参加不参加这场比赛,他都会赢得奖金王。无论他打不打本周的比赛,他也会成为今年的最佳球员。

  “我们目前正努力创造一个从来没有过的体系。这里有巨额的奖金激励着球员们去参赛。”

  联邦杯是一个全年的积分赛,不同的比赛分值不同。其中四大满贯赛和球员锦标赛的分值最高,其次是三大世界

高尔夫锦标赛。

  当格林斯博罗精英赛在8月19日结束后,积分排名前144位的选手将获得前三场联邦杯锦标系列赛的参赛资格。最终前30位选手将晋级到9月13日到16日在亚特兰大举行的巡回锦标赛中。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