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除了战绩辉煌还是善心大使 普莱尔获斯图尔特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0:47 新浪体育
除了战绩辉煌还是善心大使普莱尔获斯图尔特奖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九届大满贯赛冠军加里-普莱尔在南非国内的人道行动闻名于世,他因此在当地时间星期三获得了佩恩-斯图尔特奖(Payne Stewart Award)。

  “加里-普莱尔体现了这个奖项所代表的一切。”美巡赛专员芬臣在本周巡回锦标赛的前夕于东湖高尔夫俱乐部说,“美巡赛的核心价值是:诚实、正直、充满体育精神,对运动无比尊敬,为慈善事业做出积极的贡献,相互帮助发挥出我们的最大能量;而这些优良的
品质都可以用来形容加里-普莱尔。”

  “在任何体育项目中,加里-普莱尔都是旅行最多的体育运动员。加里对这项运动的热爱和对生命的渴望传递到了他周遭的所有人身上。”

  作为世界上拿下所有四大赛冠军的五名选手之一,70岁的加里-普莱尔因为他的高品质健身活动,从不言败的态度和对待人生的方法而闻名。

  他的加里-普莱尔基金在约翰内斯堡帮助修建了布莱尔-亚瑟学校(Blair Atholl Schools),为500多名学生提供了教育设施。同时该基金还在全世界各地支持教育项目。加里-普莱尔总共在世界范围内赢得163个冠军,当然这中间包括9个大满贯赛冠军。

  佩恩-斯图尔特奖之前的获奖者有:尼克劳斯、阿诺-帕尔默和拜伦-尼尔森(2000年)、本-克瑞肖(Ben Crenshaw,2001年)、尼克-普莱斯(2002年)、汤姆-沃森(2003年)、杰伊-哈斯(2004年)和布拉德-法克森(Brad Faxon,2005年)

  佩恩-斯图尔特奖每年颁发一次,以表彰那些同佩恩-斯图尔特一样,尊重这项体育运动的传统,以及献身于

高尔夫慈善事业的人。

  佩恩-斯图尔特1999年在一次飞机中坠机失事。他赢得了11场美巡赛,包括3场大满贯赛。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