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正文
老将虽老夺冠之心未死 蒙蒂号称两个月之内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0:23 新浪体育
老将虽老夺冠之心未死蒙蒂号称两个月之内取胜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八届欧巡赛奖金王蒙格玛利今年在欧巡赛奖金榜上位于第九位,他决心在未来两个月内保持自己骄傲的连胜记录。

  “今年真是糟糕的一年。”43岁的英国人说,“我非常想在今年取胜,因为我还从来没有在一个日历年内不取胜的。

  “我今年的赛程中还有六、七场比赛,我希望取得胜利,让连胜记录继续下去。”

  VOLVO大师赛宣告了2005-2006赛季的结束,蒙格玛利立即将目光转向了2006-2007赛季。而欧巡赛2006-2007赛季下一周将在上海举行的汇丰冠军赛上揭幕。

  苏格兰人将加入世界第一老虎伍兹、世界第二福瑞克、以及欧巡赛奖金王哈灵顿,一道去争夺四大巡回赛的冠军赛冠军。

  “我仍旧充满了雄心,以及动力,要出去争夺一个冠军回来。”蒙格玛利说,“我的雄心与动力同我20岁时一样。”

  在美国公开赛上,蒙格玛利于翼脚最后一洞出现重大失误,吞下了一个双柏忌,从而让

澳大利亚选手奥格维夺取了冠军。蒙格玛利很讨厌自己只获得了并列第二名。

  “在目前这种情况下,亚军的收入也不错,可是对于我来说,那就是最糟糕的名次。”蒙格玛利说,“获得并列20名也比那个位置要好。

  “我痛恨获得第二名,因为我知道自己是如此接近冠军,可是却得不到冠军。我总是不断地问自己为什么我不能取胜?到底是什么出了错?

  “当你获得第十名的时候,你知道你根本没有机会取胜。当第十名是我能拿到最好的名次,我知道是罢手的时候了。”

  11月9日,汇丰冠军赛将在上海佘山举行,总奖金为500万美元。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