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中信银行青少年高尔夫球队 培养坚强后备力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0: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华北区预算赛10月29日在北京打响,中信银行青少年高尔夫球对抗赛正式拉开帷幕。中信银行青少年高尔夫球对抗赛的成功举办,提升了中信银行以高尔夫为新平台,进一步打造贵宾理财优质服务的信心。他们将通过本项赛事,选拔优秀的选手组成中信银行青少年高尔夫球队。

  与其它高尔夫球队不同的是,在中信银行的组织下,这支队伍的选手们将获得在世界第一大高尔夫学院——“大卫-利佰特”高尔夫学院学习的机会。得到利佰特教练的指点是全世界任何一名青少年选手所梦寐以求的,当今女子高坛最受欢迎的球手魏圣美以及中国未来之星,被誉为“亚洲的泰格-伍兹”胡牧,便是在“大卫-利佰特”高尔夫学院学习。他们也被认为是当今高坛极具潜力的年轻选手,将拥有难以估量的前景。

  通过本次比赛组建中信银行青少年高尔夫球队,是中信贵宾服务与高尔夫完美结合的进一步体现,他们将以此为契机,与中信银行青少年高尔夫球对抗赛同步,打造一支优秀的高尔夫球队,并由这支球队代表中信银行,参加国际青少年对抗赛。

  在中信银行的计划中,打造具备历史沉淀的中信银行青少年高尔夫对抗赛与青少年高尔夫球队将与中信银行贵宾服务的品牌升级携手共进,也是长远之计。在本次比赛成功举办的基础上,中信银行已经计划在未来继续举办对抗赛,同时挑选优秀的球手填充球队的实力,不断增加新鲜血液,形成良性循环,力图打造长久不衰的中信银行青少年高尔夫球队。

  中信银行在高尔夫世界里勾画出来的蓝图,对中国高尔夫的发展也是一大福音。这张蓝图的实现,毫无疑问将成为中国高尔夫的人才基地之一,为青少年球手的培养作出巨大的贡献,也为促进中国高尔夫的快速发展尽一份力。

  打造具有品牌效应的对抗赛和青少年球队,从服务于贵宾客户到服务于贵宾客户的子女,进而扩大到为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球手提供一个锻炼和交流的平台,是中信银行服务理念的提升,也使得中信银行的服务体系愈加完善,服务质量愈加优秀,从而打造高效的贵宾服务平台。它不仅将拉近中信银行与客户的距离,完善银行与客户、客户与子女的良好关系,还在于高尔夫与中信银行贵宾服务的共同品质——尊贵、高尚和优秀品质。这也正是中信银行选择以高尔夫为新平台的主要原因之一。

  (潇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