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网站访问率与新闻密切相关 伍兹本赛季人气高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1:24 新浪体育
网站访问率与新闻密切相关伍兹本赛季人气高涨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罗布-麦克纳玛拉(Rob McNamara)并不用关注老虎伍兹今年的表现,他只用查看访问老虎伍兹官方网站的IP数就可以了。IP数是衡量一个网站受欢迎程度的重要指标,它大约与网站访问人数相等。

  “这里有高峰也有低谷,主要看他制造了怎样的新闻。”罗布-麦克纳玛拉主管着老虎伍兹的官方网站,“无论是在球场内的,还是在球场外的,只要是新闻,访问率就会增加
。”

  老虎伍兹官方网站的平均日访问数为8,000。6月7日,访问率上涨到了20,696。那一天老虎伍兹宣布他结束九个星期的休假,将参加随后的美国公开赛。英国公开赛期间的访问率一直比较稳定,每日大约为15,000。可是星期天他拿到葡萄酒壶的时候,网站的访问率就达到了43,199,而随后一天,IP数达到了49,494。

  同样的事情发生在美国PGA锦标赛上。星期六,IP数为13,869。那一天,老虎伍兹与卢克-唐纳德保持并列领先。当他以五杆优势在梅地那取胜的时候,IP数飚升到了36,287。老虎伍兹赢得美国PGA锦标赛之后的一天,IP数上升到了46,015。

  在连续赢得第六场美巡赛美国PGA锦标赛之后,老虎伍兹表示今年他感觉十分失落,因为父亲于五月份去世。当然,这一点也反映到了网站上。

  5月3日,老虎伍兹在其官方网站宣布父亲去世的那一天,IP数达到了293,836。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