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古森破天荒更换教练 三亚亚龙湾终于打破冠军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0:52 新浪体育
古森破天荒更换教练三亚亚龙湾终于打破冠军荒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过去九年,古森一直在寻找最适合他的挥杆方式。有一段时间,南非人进展得很顺利,他赢得了两场美国公开赛。可是今年,他的糟糕状态就达到一个新水平。这让向来十分克制的古森做了一件疯狂的事情--当然是以他本人的标准而论。

  古森雇佣了一名教练。

  南非人现在与格雷格-杰米森(Gregor Jamieson)合作。格雷格-杰米森是奥兰多诺娜湖(Lake Nona)的一名教练。古森已经看到了一定的成果。前两周,他在海南三亚赢得了一场亚巡赛,领先迈克尔-坎贝尔3杆。这是古森今年赢得的第一个冠军。

  “我对当前的情况不太满意。”古森说,“我不得不做出选择。九年的时间里我没有请一个人教我。我有点害怕某个人进来指导你,却把你的思路打乱了。可是格雷格与我合作就十分简洁,明了。”

  古森上一次雇佣的教练叫桑姆-弗罗斯特(Sam Frost),他是大卫-弗罗斯特的弟弟。

  古森表示他不愿意与那些大牌的教练合作,比如哈蒙、大卫-利百特。因为他觉得大牌教练不可能抽更多时间专门教他。格雷格-杰米森与一些欧巡赛球员合作,但是这对古森来说就是有帮助的。现在两人一起在诺娜湖(Lake Nona)训练。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