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 首届高尔夫职业经理人论坛 > 正文
2006首届“旅游学院杯”高尔夫精英邀请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20:22 新浪体育
2006首届“旅游学院杯”高尔夫精英邀请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2006年 4月28日,暨南大学深圳旅游学院首届“深圳旅游学院杯”高尔夫精英邀请赛在东莞中信常平高尔夫球会举行。

  首届“旅游学院杯”精英邀请赛是暨南大学深圳旅游学院在成立十周年,学院高尔夫与休闲管理专业委员会成立两周年之际,学院举办的重大系列活动之一。

  首届高尔夫邀请赛是由该学院学生首次策划并举办的高尔夫赛事。是深圳旅游学院首届,也是全国首届高尔夫与休闲管理专业学生的一次汇报之作。该次比赛参赛人员汇聚了中国高球业界的领军人士以及中国大型企业集团的知名人士和管理精英,分别为华侨城集团公司副总裁刘平春、华侨城集团公司首席文化官郑凡、华侨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姚军、上海华侨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董喜生、成都天府华侨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斯远、华侨城酒店集团总经理蔡宁、康佳集团副总裁陈跃华、华侨城高尔夫球会总经理袁铁坚等嘉宾。此次比赛还邀请到了深圳旅游学院高尔夫专业指导委员会的委员,同时也是高尔夫业界的领军人士,包括中信朝向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朝行、深圳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郁小平、海南亚龙湾高尔夫球会总经理陈亚雄、深圳名商高尔夫球会总经理常向前、深圳碧海湾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邓京宏、深圳聚豪会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王飞、中信朝向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赛事总监孟涛、深圳高富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国良等。此次高尔夫精英邀请赛在华侨城高尔夫俱乐部、中信朝向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中信常平高尔夫球会以及深圳高富实业有限公司的支持和帮助下,由旅游学院高尔夫专业的学生组织完成,从比赛方案的设计到颁奖晚宴的内容安排,均由学生组织实施。该次活动提升了深圳旅游学院知名度,增强暨南大学深圳学院与华侨城,学院与高尔夫业界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为高尔夫专业与高尔夫业界之间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

  暨南大学深圳旅游学院于2003年开办

高尔夫与休闲管理专业,并于2005年成立了由高尔夫管理精英组成的“高尔夫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学院师生多次在高尔夫相关媒体发表文章,并参与过在深圳举办的“VOLVO”中国公开赛、“张连伟杯”青少年高尔夫球邀请赛以及“欧米嘉中国高尔夫巡回赛”等赛事的组织和执行工作。

  相信随着学院内师生的共同努力“旅游学院杯”高尔夫精英邀请赛将会办成专业化的、在业界具有一定影响力的赛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