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 首届高尔夫职业经理人论坛 > 正文
业界精英汇聚 为暨南大学高尔夫专业成长献计献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1:25 新浪体育
业界精英汇聚为暨南大学高尔夫专业成长献计献策

深圳旅游学院高尔夫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部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2004年3月24日下午,暨南大学深圳旅游学院在国际学术报告厅举行了高尔夫球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聘任仪式,深圳高尔夫球会、海南三亚亚龙湾高尔夫球会、深圳名商高尔夫球会、中信朝向高尔夫管理公司等十所高尔夫球会的总经理受聘为委员,张整魁院长向委员们颁发了聘书。该委员会的成立,旨在加强我院与高尔夫业界的联系,促进学院高尔夫与休闲管理专业方向的教学与科研,建设好学院高尔夫专业教学实践基地。

  张整魁院长在致辞中展望了高尔夫产业的发展前景及对高尔夫管理人才的需求,指出我院在全国率先在本科层面上开设高尔夫与休闲管理专业,正是顺应了这种产业需求,此专业已成为学院的特色专业。并提到,我们一贯强调专业与产业结合、培养理论与实践结合的创新型人才,高尔夫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的成立,是学院发挥优势,实现产学研结合的再探索,相信对我院高尔夫与休闲管理专业的办学将起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还勉励参加聘任仪式的学院专业教师、同学们潜心教学,不断努力,为深圳乃至中国旅游业及高尔夫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何建伟常务副院长在聘任仪式上介绍了学院高尔夫专业的办学与发展情况。

  聘任仪式后,高尔夫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举行了第一次会议,推选了

华侨城高尔夫俱乐部袁铁坚总经理为第一届委员会的主任。各位委员在会议上就该专业人才培养的目标定位、课程内容的设置、社会对此类人才的需求情况以及实习基地建设等发表了许多看法,提出了不少很好的建议。

业界精英汇聚为暨南大学高尔夫专业成长献计献策

  图为:中信朝向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朝行为同学开展讲座

  这两年以来,专业指导委员会的领导和老师,为学院办好高尔夫管理专业提出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并且为学科建设献计献策,对学院高尔夫管理专业的建设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其中,深圳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郁小平博士、中信朝向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朝行、亚龙湾高尔夫球会总经理陈亚雄先后来到学院就目前行业发展的相关问题给同学们开展了诸多生动地理论联系实践的讲座,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同时,专业指导委员会也为同学提供了诸多实习机会,为学院实习基地的建设,为将来同学走上工作岗位,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学院同学在深圳高尔夫俱乐部、亚龙湾高尔夫球会、民商高尔夫球会、碧海湾高尔夫俱乐部等众多知名的球会学习实践,在此期间也受到了实习单位的好评和一致赞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