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品质生活 >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 正文
高尔夫带给我最浪漫的休闲方式 马苏果岭感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1:07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高尔夫带给我最浪漫的休闲方式马苏果岭感悟(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Golfweek:有没有统计过一年下来所打的球的场数?

  马苏:从去年10月1日到现在为止应该有100场。平均每个月打10场球,每星期打两三场吧。

高尔夫带给我最浪漫的休闲方式马苏果岭感悟(图)

  Golfweek:还没有接触高尔夫时,你一般怎么消遣放松?

  马苏:那个时候生活很没规律。当天拍完戏就通宵K歌,身体常处于透支的状态。有长假就去旅游,潜水,骑马,生活需要适当的运动,后来我选择了高尔夫,多点兴趣多点自律。

高尔夫带给我最浪漫的休闲方式马苏果岭感悟(图)

  Golfweek:现在打球的频率是怎样的?喜欢怎样的打球氛围?

  马苏:工作非常忙,但我还是会抽出时间打高尔夫。在球场把工作中的繁杂全部抛在脑后,清新的空气和生机盎然的环境,满眼的绿色让我的心情特别好。我很高兴,高尔夫带给我最浪漫的休闲方式,缓解压力,劳逸结合,精神状态越来越好,我一定会坚持下去。

  Golfweek:听说你已经“打遍北京”了?

  马苏:没有打遍啊,北京还有两三个球场没打过,都记着呢,不久的将来我会打完它们。

  Golfweek:有国外打球的经历吗?成绩怎么样?

  马苏:有啊,在菲律宾、马来西亚都打过。关于成绩,我觉得每次都在进步。

  马苏

  籍 贯:哈尔滨

  身 高:166公分

  体 重:45公斤

  特 长:表演、马术、潜水、武术

  影视作品:

  《大唐歌飞》、《丝路豪侠》、《夏日里的春天》、《爱在有情天》、《大冒险家》、《武当2》、《碧血剑》、《红磨房》、《东江特潜队》、《群英会》、《天上掉馅饼》、《但愿人长久》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