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美的”中国男子职业高尔夫球精英赛 > 正文
杨升勤第一组开门红 美的精英赛打69杆会馆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1:56 新浪体育
杨升勤第一组开门红美的精英赛打69杆会馆领先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第一组第一洞开球,杨升勤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取得“美的”中国精英赛第一轮会馆领先。

  “我现在是领先者吗?”杨升勤对于自己能成为早上的领先者感到有一点点意外。他应该有这样一个感受。今年杨升勤在中巡赛的战绩并不如意。总共参加四站中巡赛,他有两站没有获得晋级,另外两站也没有进入前20名。

  可是已经交卡回来的球员中,杨升勤就是领先者。他今天抓到四只小鸟,只在第十五洞三杆洞吞下了一个柏忌。

  “之所以今天有这样好的表现,我想主要是一号木表现得很稳定。”杨升勤说,“可惜我几个五杆洞全部没有抓鸟。”

  杨升勤所抓到的第一只小鸟在第六洞三杆洞。那一洞,用6号铁开球的他并没有上果岭。可是他随后却一切进洞拿下了小鸟。当时的路线很是怪,上了果岭后看上去已经无法进洞了,可最后却似童话般拐进了洞中。

  讲到这里的时候,杨升勤的脸上泛起了点点红光。可是随后他却责怪起6号铁来。

  “我打出柏忌的一洞也是三杆洞,那一洞很可惜我没有用6号铁。”杨升勤说,“我选杆选错了,我用上了五号铁。我想用五号铁可以轻轻一挥就上了,然而就没有上。我真应该用6号铁。”

  或许今天杨升勤真正打的好的原因不是一号木,而是标准杆上果岭率。除了以上两洞之外,他另外只有一洞没有上果岭。17洞,他把小球放到了果岭边缘上。不过那一洞他就顺利保平标准杆。

  杨升勤在厦门东方的练习场工作,对于厦门东方要举办中国女子公开赛早就了解了。“这是一个很大型的比赛呢。”杨升勤说,“到时候,我们可能也会去帮忙。

  “我们老板现在的重心主要是女子比赛,我想未来他也会举办男子比赛吧。”

  杨升勤对于球会的支持表示了赞扬。“我们出来打比赛,公司给我们放带薪的假期。”杨升勤说,“我想这对我们来说已经是很大的支持了。”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