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年度收尾战即将打响 冠军巡回赛引来方克首次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3:36 新浪体育
年度收尾战即将打响冠军巡回赛引来方克首次登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AT&T锦标赛将于10月20日至22日在德克萨斯洲橡树山乡村俱乐部举行,它是今年冠军巡回赛的倒数第二场比赛。在去年,简-哈斯以领先汤姆-普茨尔2杆优势夺得了该项赛事的冠军,这也是简-哈斯在三周内的第二次夺冠。

  下一周的嘉信杯锦标赛是冠军巡回赛的最后一场赛事,去年冠军由汤姆-沃特森夺得,今年的冠军夺战至少有两位主角上演——简-哈斯和罗伦-罗伯茨。

  奖金榜前30名球员才有资格参加的嘉信杯锦标赛,在本周已经硝烟弥漫,奖金榜前50中的42名球员已经确定参加本周的AT&T锦标赛,他们将为下一周参赛资格展开殊死争夺。

  弗雷德-方克也将首次登场冠军巡回赛

  弗雷德-方克今年6月已满50岁,而冠军巡回赛正是50岁以上选手的主要战场,他将在这里获得真正的荣誉。事实上去年是弗雷德-方克最强劲的一年,他以最大年龄获得了球员锦标赛的冠军,还有总统杯上的出色表现。很多人多说在进入50岁的前几年是夺冠的黄金时期,但方克说,我能在冠军巡回赛上打出真正的水平,这是一个极好的机会让我永远成为焦点。

  1980年方克结束了马里兰大学生涯,1981年转入了职业比赛。不过1982年到1988年期间,方克一直担任着马里兰大学的

高尔夫教练,之后直到1989年,方克才首次参加美巡赛。他获得过多次冠军,包括1992年休斯敦公开赛,1995年艾登精英赛,别克挑战赛,1996年B.C.公开赛,1998年Deposit Guaranty精英赛,2004年南方农场局精英赛,2005年的高尔夫球员锦标赛。

(扬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