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正文
澳洲PGA锦标赛阵容加强 克拉克加入澳大利亚军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7:29 新浪体育
澳洲PGA锦标赛阵容加强克拉克加入澳大利亚军团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赛事组织者星期二表示莱德杯明星达伦-克拉克将会进入12月份在澳大利亚昆士兰举行的澳大利亚PGA锦标赛。

  来自北爱尔兰的38岁选手为莱德杯欧洲队贡献了宝贵的三分。澳大利亚职业高尔夫协会说:达伦-克拉克将对抗美国公开赛冠军奥格维、卫冕冠军罗伯特-艾伦比(Robert Allenby)和世界排名第四位的亚当-斯科特所代表的澳大利亚军团。澳大利亚PGA锦标赛的总奖金
为120万澳元。

  “我非常期待参加澳大利亚PGA锦标赛。”达伦-克拉克说,“有相当多球员告诉我这个赛事是一个非常好的赛事。他们打这个比赛的时候觉得很享受。”

  达伦-克拉克在莱德杯之前痛失爱妻希思。他的遭遇得到了许多球迷的同情,在英国国内人气相当之高。

  

澳大利亚职业高协总裁马克斯-加斯克(Max Garske)很高兴能有达伦-克拉克这样的选手加入阵容。“我们十分高兴能拥有一个世界级,而且人生多姿多彩的选手加盟。”马克斯-加斯克说,“达伦通过他在莱德杯上的表现已经证明了他的状态。我们真是很开心他能打我们的锦标赛。”

  达伦-克拉克曾经多次前往澳大利亚参赛,可是他上一次打澳大利亚PGA锦标赛就要追溯到1996年。那一次比赛他获得了并列24名。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9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