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莱德杯高尔夫对抗赛 > 正文
莱尔竞争2010年莱德杯队长 蒙格玛利为主要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9:07 新浪体育
莱尔竞争2010年莱德杯队长蒙格玛利为主要对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两届大满贯赛冠军桑迪-莱尔(Sandy Lyle)宣布他将竞争2010年莱德杯欧洲队队长一职。

  48岁的苏格兰人赢得了1985年在皇家圣乔治举行的英国公开赛和1988年美国名人赛。上个月,第36届莱德杯在爱尔兰K俱乐部举行的时候,他是队长伍斯南的助手。

  可是六届大满贯赛冠军尼克-佛度早就确认为2008年莱德杯队长,因此对于桑迪-莱尔来说,当队长的机会将十分有限,特别是在苏格兰明星蒙格玛利也可能成为凯尔特庄园那届赛事的队长的情况下。

  “我不可能等上10年或者15年的时间。”桑迪-莱尔打过五届莱德杯,他对英国的《卫报》说,“我的机会最多也就有六年。看上去2010年在威尔士凯尔特庄园举行的那一届时机刚刚好。我将游说这一届赛事。

  “我们那个时代的顶尖球员都已经当过莱德杯队长了。这里没有多少人留下来了,因此我的机会蛮大的。

  “如果你的性格能让你融入团队的比赛,你就容易成为莱德杯队长。队长要与球员交流好,协作好,这也是一半战斗。”

  莱德杯队长一般有两个硬性的条件,第一:赢得过大满贯赛冠军,深受球员的拥戴;第二年龄在40岁到50岁之间,年富力强。欧巡赛方面还有一条不成文的规矩,最好比赛在欧洲举行的时候,队长来自东道国。

  蒙格玛利现年43岁,等到2010年,他的年龄刚刚好当队长。虽然蒙格玛利还没有赢得过大满贯赛,可是他拿到八个欧巡赛奖金王以及在莱德杯上的杰出表现就让他成为那一届赛事队长的主要竞争者。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