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高球之旅 >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 正文
Club Med民丹岛上SPA之旅 享受慵懒与惬意空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09:50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ClubMed民丹岛上SPA之旅享受慵懒与惬意空间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民丹岛位于著名的印、中海上贸易线的交叉口,虽是印尼的属地,但由于紧邻新加坡,在地理位置上就有着特殊的优势。搭机抵达新加坡后,乘渡轮40分钟,就可抵达民丹岛。因此它又被称为“新加坡的后花园”。

  民丹,是天生适合旅游的地方

  因为这里慵懒,悠闲,空气里有着几缕若有若无的檀香味。

  每日明媚的阳光,碧空如洗,偶尔的雷阵雨来去匆匆,大家也习以为常。每天早上起来,瑜伽之后吃早餐,然后去打打球。打球回来后,可以去SPA,或者散步、游泳。海边有平坦细软的沙滩,几个不打球的朋友天天游泳晒太阳。孩子们更是开心,每天海里游完了,游泳池里游,饿了上来吃块pizza,再接着游。等到日头渐远,低头看树影,悠悠的算算时间,起身去享受岛上美味的南洋美食。

  在这凝固的空间里,民丹岛的生活,本就如此惬意。

  Club Med度假村就位于民丹岛上,距离新加坡南岸55分钟船程。度假村中的多个餐厅,各具特色。

  在Waterfall餐厅,每天你都可以品尝到来自韩国、日本、中国、印尼以及欧洲等地的风味菜肴。个性化的凉菜是你品尝主厨烹饪造诣的最佳选择。拼盘部每天提供肉类烧烤、禽类烧烤以及让你增进食欲的游戏项目。每天午餐和晚餐还可以亲眼观看执行主厨艾伦唐先生 (Mr. Allen Tang) 的现场料理及装盘。新潮的设计,非凡的味道,以及色香俱全等特点是这个餐厅受到广泛欢迎的主要原因。而走上三楼的Zentika餐厅,还可以观赏到度假村的全景。

  Club Med度假村共有308间配备齐全的高级房、豪华房和套房。在配备乡村风格家具的独立露台上眺望南中国海。豪华海景房视野开阔,风景优美。清晨,从阳台望去,满眼都是海景,此时的民丹定会给你另一番感觉。如果你是全家来度假,度假村可以让家庭的每个成员都能找到乐趣。这里设有三种不同的儿童俱乐部来照料不同年龄的孩子。孩子们会受到宠爱和招待,而父母们就可以享受轻闲的假期。

  放松,从Spa开始

  走进Club Med的“Spa村”,就像是一座宫殿。这里对于护理和疗养的种类实在让人眼花缭乱。从传统的东方疗养、别致的禅疗,到不同种类的香熏按摩,都让你由内至外焕然一新。

  切合自己的身体条件,你可以选择不同种类的护理:

  日式按摩:包括手部舒展运动,作用于舒展肌肉和软体组织,有利于减轻紧张和压力。按摩全身部位,但主要集中在背部,力量可轻可重。

  时间:45分钟

  印尼式按摩:有利于减轻长途旅行的紧张和劳累,刺激疗法可增强身体循环系统。

  时间:45分钟

  全身香熏按摩:选择喜爱的芳香精油,可减轻压力,放松肌肉,有助于增强身体循环,让肌体年轻。

  时间:45分钟

  解除压力按摩:尤其适用于缓解你的忙碌状态,这种按摩集中在身体关键部位,如颈部,肩部和背部,有助于减轻肌肉的紧张和压力。

  时间:80分钟

  香料海盐护理:香料植物足浴,熏衣草全身浴,可选的全身磨砂,传统亚洲面部护理或巴厘式按摩。

  时间:30分钟

  海藻泥精华

护肤保养:使用高质海草深度渗透减少脂肪,有助于加快身体排毒。

  磨砂护理:这种身体磨砂疗法将根据你的选择,采用各种磨砂方法进行皮肤深层次的清洁护理。用新制的磨砂膏加上香薰精华油涂抹在皮肤上,去除老化的表皮并增强循环。再抹上护身霜,最后是轻度按摩,让皮肤更加柔软,光滑和健康。4种磨砂方式可供选择:芳香海盐(

美白及排毒),Pandan磨砂(改善皮肤光泽),桂皮磨砂(增强血液循环)及木瓜酵素磨砂(有助于去脂)。

  时间:55分钟

  基本按摩:可从全身香熏按摩,瑞典式按摩及印尼式按摩中选择全身香料按摩。

  香熏按摩:选择您喜爱的芳香精油,让这种一流的按摩帮助你减轻压力,放松肌肉,这种刺激疗法有助于增强身体循环,让肌体年轻。

  瑞典式按摩:这种一流的按摩方法包括手部舒展运动,作用于肌肉和软体组织,有利于减轻紧张和压力。按摩全身部位,但主要集中在背部,力量可轻可重。

  时间:45分钟

  【实用信息】

  Club Med豪华Spa度假套餐推荐

  特别女人——美丽女人套餐:该套餐包括热泥裹体护肤保养或海藻泥精华护肤保养,皇家趾甲或指甲护理,以及按摩服务。

  时间:1小时45分钟

  特别男人——生机勃勃的男人:该套餐包括一次面部护理,一次足部反射疗法和一次内容可选的按摩。

  时间:1小时30分钟

  情侣特别Spa套餐——精神与灵魂:在优雅舒适的双人间内感受身体磨砂,裹体,涡流浴池浸泡以及印尼按摩,和挚爱一起进行心灵,精神和身体的彻底放松。

  时间:2小时30分钟

  蜜月Spa套餐——心灵的浪漫:身体磨砂,裹体,涡流浴池浸泡以及印尼式按摩,和心爱的人一起,感受心灵,精神和身体得彻底放松。

  时间:2小时30分钟

  新生护理——身体与灵魂(3次)

  一次真正的新生护理,让身心从内至外容光焕发,体会真正的极品休闲。该Spa套餐包括可选的3次按摩,3次磨砂,3次面部护理或足部反射疗法。

  时间:1小时45分钟

  整套清洁护理——重生(5次)

  来一整套清洁放松护理,让身心得到重生,体验由顶及趾的美妙享受。该Spa套餐包括可选的5次按摩,5次全身磨砂,5次裹体护肤保养, 5次面部护理或5次足部反射疗法之一,以及一次涡流浴池放松。让假期充满畅意和欢乐的时光,让自己从始至终体会真正的极品休闲。

  时间:2小时30分钟

  其它娱乐推荐:民丹水肺潜水

  来到Club Med民丹岛度假村,就意味着你将拥有一段非凡的“水肺潜水”经历。在教练指导下,感受奇妙的水下天堂。那些令人惊叹的水下植被和动物种群,以及色彩斑斓,数量丰富的海洋生物,为你展开了一片新的世界。

  【实用信息】

  度假村提供的水肺潜水套餐推荐

  潜水套餐包括:泻湖潜水1次,海滨潜水1次以及一个padi kit。

  特别注意:度假村提供潜水衣之外的所有装配;想要预定此套餐,需要在度假村住3天或以上时间。(Lavender Media)

  相关链接

  民丹岛高尔夫球场推荐

  Ria Bintan Golf Club

  球洞数:27洞

  设计师:Gary Player

  球场风格:18洞海滨,9洞森林

  交通:球场距离度假村只有5分钟路程

  电话:62770692836 

  地址:Jalan Perigi Raja Lagoi,Bintan Utraa

  Bintan Lagoon Golf Club

  球道长度:6,988码

  标准杆:72杆

  设计师:Jack Nicklaus &Ian Baker-Finch

  电话:62770691366 

  地址:Jalan Indera Segara,Logoi,Bintan Utara

  Ian Baker-Finch Woodland Course

  球场风格:山地球场

  设计师:贝克芬奇(Ian Baker-Finch)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