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棒球运动员纽约飞机失事 帕尔默仍坚持亲自驾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08:57 新浪体育
棒球运动员纽约飞机失事帕尔默仍坚持亲自驾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阿诺-帕尔默前往奥古斯塔松林高尔夫俱乐部(Augusta Pines Golf Club)的方式与他参加一场高尔夫球比赛的方式一样:独自驾驶私人飞机。

  阿诺-帕尔默是使用私人飞机的先驱,在众多的体育运动员中,他是率先使用私人飞机作为交通工具的选手。星期四他对因飞机失事而丧生的纽约洋基队球员科瑞-里戴尔(Cory Lidle)表达了震惊和悲痛。

  根据美联社报道,纽约当地时间星期三下午两点左右,一架固定翼小型飞机撞上曼哈顿东区72街Belaire大厦的20层,至少有三层楼房被浓烟包围。后经警方证实:失事飞机驾机者为纽约扬基棒球队的投手科瑞-里戴尔。

  “我感到非常伤心。”77岁的阿诺-帕尔默说,“我有许多朋友以同样的方式丧生。我一生都在驾驶飞机。当我开始打巡回赛的时候,我就开始飞行了。那对于我来说是一件极棒的事情。可是见到这样的悲剧发生,我真的无法向你表达我内心的感受。”

  阿诺-帕尔默1955年加入美巡赛,他到奥古斯塔松林

高尔夫俱乐部来是为了参加冠军巡回赛的一个比赛。这样一个高龄,阿诺-帕尔默本人已经很少参加赛事。

  阿诺-帕尔默是从宾夕法尼亚州拉特罗布(Latrobe)家中驾驶飞机来到这里的,他打算继续飞行下去。

  “私人飞机十分便利。对于我来说这是一个生意上的工具。而且这也是我喜爱做的一件事情。”阿诺-帕尔默说,“我已经驾驶了1.8万小时。这个数据本身就可谓是一个终身数据了。”

  在职业生涯早期,阿诺-帕尔默的飞机总爱飞临比赛的球场,并且将一只机翼朝向观众倾斜给他们打招呼。

  阿诺-帕尔默说:“我曾经多次做那样的事情。可是飞行条例后来严格了起来。你再也不能像我那样做很多次了。”

  阿诺-帕尔默坦言他的技术已经不是他想要的水平,可是他仍旧喜欢打高尔夫,与球迷在一起。

  “我很想完成比赛,可是我的高尔夫不是足够好。”阿诺-帕尔默说,“我喜欢与大家在一起。我很感谢,他们仍然希望看到我打高尔夫球。”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