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6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世界总决赛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13: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2006奥迪Quattro杯世界高尔夫锦标赛总决赛在英国赫德弗德小树林高尔夫球场举行第一天比赛,来自英国本土的选手布莱恩-斯翠格/布莱恩-赫尔贝特以41分的得分暂时排名A组第一位;B组是两位意大利选手以45分暂时排第一。按照差点,中国总决赛的冠军陈军和候永和被分在A组,第一天中国队的成绩不理想,仅为27分,排在倒数第三位。

  奥迪Quattro杯世界高尔夫锦标赛总决赛共举行两轮,来自世界47个国家和地区的94名选手参加比赛。所有选手按照队际差点分为两组,差点16以下的球队被分在A组,其他为B组。比赛中,两位同组选手开球之后,选择最佳的球位打下一杆,之后两个人轮流击打同一个球直到入洞。积分采用全新的stableford,按照差点调整之后的净杆数计算成绩,柏忌获得一分,标准杆获得两分,小鸟算三分,老鹰算四分,两天的总成绩最好的球队夺冠。

  中国选手于2004年开始参与这个世界

总决赛,中国区总决赛冠军焦振峰和赵凤荣在当年葡萄牙举行的
奥迪
quattro杯
高尔夫
全球总决赛中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去年邓乐军和张宇代表参加总决赛获得全球第三名。今年参赛的陈军和候永和的队际差点为12杆,第一天是取得27分,落后14分。“今天没有打好,感觉晕沉沉的。”陈军赛后说。今年比赛的场地是两周前举办世界高尔夫锦标赛美国运通赛的场地--英国伦敦附近的小树林球场(The Grove),今天将举行第二轮比赛。

  (小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